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SPC第十一屆全國盃大賽會後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SPC台灣本部 的《媒體報導》

SPC第十一屆全國盃大賽會後片段日期: 2011-9-7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活動主題:第十一屆全國盃理燙髮美容大賽暨國際理燙髮美容交流邀請賽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國際理燙髮美容研究協會、SPC台灣本部、SPC台灣商社、環球科技大學
比賽日期:中華民國100年9月6日星期二
比賽時間︰AM8:00--PM17:00
比賽地點:環球科技大學
比賽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鎮南路1221號(嘉東校區)

一個以非營利為目的且不是連鎖體系也沒有大企業做後盾的組織,在美髮沙龍網資深會員黃耀祥文章中出現SPC這個名辭後,即對這個組織產生注意與興趣,在2007年台灣OMC美髮美容人力資源提升國際研討會中或網友討論中更加對這個組織印象更深,日後在邱麟雅老師與他們團隊對SPC無償貢獻後,本站即想利用網站無遠弗界的特性來散播這個SPC組織的資訊,讓美髮師或經營者因規模無法加入連鎖體系或享有大廠商資訊時,能充份在SPC享有眾人的經驗與技藝的提昇。

2011年9月6日有幸參與SPC在斗六環球科大舉辦的第十一屆全國盃理燙髮美容大賽暨國際理燙髮美容交流邀請賽,作者從開幕到頒獎全程參與,創設理事長橫山義幸先生於1966年5月10日結合7位夥伴共同創造SPC JAPAN,以SUNNY(太陽)、PASSION(熱情)、CHAIN(夥伴)為組織的名稱。以-地球環境保全-關鍵「Ⅲ」為SPC 憲章,三象三芯哲學關鍵「Ⅲ」上天回響、他人高興、自己也好的理念,結合陽光、熱情的夥伴在追求事業利益之前,先為人類發展與創造良好人際關係揮灑汗水,對生命的意義認真鑽研。橫山義幸先生在演講中特別提到不丹這個國家,他說全世界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是不丹,而SPC的幸福指數與不丹一樣高,加入SPC每個人都享有最高幸福。

上午是在環球科大國際會議廳舉辦開幕式,有遠從日本、韓國來的SPC成員、有歷任台灣SPC會長(洪秀香、周泰成、黃韻庭、李悅甄、有本地美髮界的菁英與學界博士,在開幕式中可看到SPC的文化精髓,每一位SPC會員在台上唱讚歌時,均滿懷高興大聲高歌或朗頌,現任第五代會長彭萬源更是以和服粉墨登場,台日韓全體SPC會員店均以旗幟上台接受台下貴賓鼓掌歡呼。中午時刻即展開第十一屆全國盃理燙髮美容大賽,在環科大丁東圖書館五樓激烈競爭中產生各組冠軍,最後移師到國際會議廳舉行頒獎典禮,結束台中風鬋Salon與台中分會耗時六個月準備動員龐大人物力的活動。

攝影:沙龍網有限公司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276



圖示:SPC讚歌
 


圖示:選手宣誓.總裁判長邱麟雅監誓
 

圖示:激烈競賽
 


圖示:創意時尚晚宴化妝組
 


圖示:男子街頭時尚流行髮型
 

圖示:台中風鬋沙龍髮型秀
 


圖示:頒獎-由環科大校長許舒翔頒發
 


圖示:頒獎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38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