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EROS敦南店開幕Party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EROS 的《媒體報導》

EROS敦南店開幕Party日期: 2012-4-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EROS敦南店開幕Party
日期:2012年4月6日PM6:00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W-Spot)
藝人:李心潔、蘇永康、楊乃文、陳建州、范瑋琪、關穎及楊欣蒞臨剪綵
攝影:美髮沙龍網 詹嘉銘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289

簡約銀、白、灰 打造前衛太空科技感
鎖定年輕族群 帶領東區潮髮時尚

聞名港台的時尚髮型設計名店EROS,將美髮時尚版圖擴展到時尚潮味濃厚的東區,於本日晚上六點於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舉辦盛大剪綵記者會,許多港台巨星都到場力挺,其中剪綵嘉賓有李心潔、蘇永康、楊乃文、黑人 陳建州、范瑋琪、關穎及楊欣等眾多知名藝人!不久前剛結束台北演唱會的蘇永康,帥氣出席剪綵,他表示:「Andy總是知道我的”角度”,所以我非常放心交給他」。而剛新婚不久的EROS品牌總監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及忙於拍戲的關穎都表示再忙都要來為EROS力挺站台,而鮮久未露面的楊乃文及二度跨海相挺的李心潔則表示非常開心看到EROS的成長,更期待未來EROS帶給大家更多令人驚喜的創意。可見EROS創意總監Andy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及EROS的高人氣。以藝人造型著稱的EROS擁有許多忠實顧客,源源不絕的創意及貼心周到的服務,讓EROS始終引領美髮沙龍市場。



簡約銀、白、灰 打造前衛太空科技感
堅持創新的美髮界龍頭EROS,推出時尚生力軍「EROS敦南店」,醞釀12個月、耗資千萬,由知名電影美術指導郭志達設計打造的EROS敦南店,有別於BELLAVITA信義旗艦店的奢華古典風格,將座落於年輕潮流的東區中;儉約摩登的白色獨棟建築以灰、白、銀三色,大量使用鋁、水泥、鏡子為基本元素,並以開放式設計製造流動的空間與透明感,佐以巧妙運用的光線,創造出俐落設計的前衛冷冽風格。回歸EROS的人本精神,特意將EROS敦南店處理為淡化色調,更能襯脫出客人品味與EROS的頂尖潮流設計師風格。 「人,才是EROS敦南店,空間設計的最重要的設計元素」郭志達說。

鎖定年輕族群 帶領東區潮髮時尚
秉持一貫EROS風格,敦南店的鏡檯、工作桌皆採用訂製品方式製作,金屬邊框的全身立鏡,更方便設計師溝通了解客戶的外型風格,EROS敦南店三面環窗,白天舒適的自然採光,及夜晚所呈現的太空艙式燈線,讓您在不同時段蒞臨EROS敦南店,有著兩種不同的享受。鎖定年輕族群的EROS敦南店,主打潮流科技感,在東區唯一兩層樓全新建築中更顯亮點。由EROS創意總監Andy領軍,與十餘位共同懷抱EROS品牌精神及夢想的專業髮型設計師,也將在EROS敦南店,把長年嚴格精密訓練及經驗所累積的實力,為您打造最新一季之流行潮髮。EROS創辦人兼創意總監Andy及EROS明星級髮型師Ben、小隆、Monkey、Tyker等也將輪流進駐,讓新客戶對EROS不再有因為奢華商場所帶來的距離感,舊客戶也可感受全然不同的年輕沙龍空間氛圍。




3C異業結盟 再創時尚新話題
以領導華人沙龍產業為使命的EROS,隨著敦南店的開幕,與消費性電子商品第一品牌Sony進行跨界合作,兩大品牌皆為業界誌定新標準的龍頭,精準、創新、時尚美學的堅持一拍即合,時尚與科技的跨界概念,將帶給客戶全新體驗感受。自2010年EROS因應科技網路時代及節能減碳所耗資研發的EROS VIP客戶服務及CRM系統,在2012版本更新後,更將於服務流程中結合使用Sony商品,帶給客戶創新與豐富的影音娛樂。未來也將於BELLAVITA旗艦店針對不同客群量身訂做不同的科技體驗時尚沙龍,更期望在EROS的藝術創作、服務流程、教學訓練上,以科技與美麗的全新行銷組合創造更多火花。
另一個EROS敦南店的創舉,引進了德國知名的時尚花草茶品牌samova做為客人服務的茶飲品。samova嚴選茶種和花草專業配方,強調天然有機且通過歐盟認證,每款精選茶品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和專屬鮮豔豐富色彩,為EROS敦南店注入如同染髮般的創意及巧思,以及專屬的生活及時尚態度。

開幕派對獻上實境髮型秀 美酒、音樂High翻整晚
派對當晚的重頭戲 「EROS 實境髮型秀」,將一向讓人好奇又感覺神祕的攝影棚搬到戶外,由EROS 總監 Andy 帶領敦南店新銳設計師及時尚名模們現場表演新一季EROS髮型趨勢,更首度挑戰與The Wall的硬地樂團 Live 演出,透過白目等硬地樂團的原創曲目、時尚名模強烈的表演張力、現場零時差於投射布幕上投射出攝影師所捕捉到的影像及VJ即興的後製影像呈現,透過獨立製作,原創藝術的交織成絕對硬地精神的EROS 實境髮型秀。從這場頗具實驗挑戰性的實境髮型秀中更能了解到EROS敦南店想要帶給消費者的品牌理念是激盪、原創與源源不絕的年輕活力。髮型秀一落幕,隨即就傳出DJ Mykal的迷幻電子樂音,搭配軒尼詩的V.S.O.P酒香,派對整晚都充滿時尚與潮流氣息。

EROS創立由來
源自於希臘神話當中的愛神之名「EROS」,源自於髮型設計師Andy黃國鎮對於髮型設計與眾不同的理想。對許多人來說,EROS的名字就等於藝人指定的頂尖髮型設計名店,多年更為金曲獎、金鐘獎、金馬獎、亞太影展等髮型指定團隊;創立於1989年,20年一路走來,EROS為台灣髮型設計這一行立下許多首開先例的創舉,也改變髮型沙龍的傳統產業思維,對EROS來說,髮型設計即有如攝影、空間設計等藝術,是一門與「人」息息相關的專業領域,憑藉著一股對夢想的傻勁與使命感,EROS走過台灣髮廊時代,不斷堅持理想也不斷創造嶄新且更具有影響力的品牌地位。


EROS敦南店資料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2樓 (W-Spot)             
坪數: 80坪 (26位顧客)
經營型態: 預約制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00~21:00;每週一為公休日
服務項目: 洗髮400起;剪髮1,200起;染髮2,500起;燙髮3,500起
電話: (02)2740-5880
網址: http://www.eros-hair-styling.com.t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ROSHAIR
空間設計: 郭志達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38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