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莎貝之聖莎貝之聖 星際∞無限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莎貝之聖 專欄總覽

莎貝之聖 星際∞無限日期: 2012-5-3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離開地球表面,前進外太空……
莎貝之聖星際∞無限

全球時尚髮藝領導品牌─莎貝之聖向來是頂尖設計師和品味潮人的靈感來源。這一季,莎貝之聖運用浩瀚無際的星際能量,幻化太陽星、月球與行星系列,完整塑造一場無遠弗屆的星際冒險,莎貝之聖將帶領你前進外太空,勇闖星際∞無限的太空髮藝盛宴。

2012年莎貝之聖把觸角延伸到外太空,大膽提出勇闖髮藝新境界的全新創作領域,結合無限浩瀚的宇宙星球,呼叫太空旅者一起探索百變玩髮的未知地帶,並由身兼DJ、吉他手及模特兒的星際女孩Harley擔任視覺形象代言人,衝擊出最新潮流的超魅力星際造型。

宇宙概念不斷地衝擊著沙貝之聖大無限的創作能量,結合百變高效能的處方9造型護髮品,分別依一般至粗硬髮與細軟髮設計兩種最適合使用於其髮質特性的質地,讓設計師完美打底髮絲盡情飆出航行外太空的創意極限造型!


圖示:日冠
 

星際無限Look


圖示:月瀲
 


圖示:星泊
 

圖示:星雲流采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01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EBASTIAN-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
電話:(02)6600-8383
傳真:(02)2656-0521
簡介:

 莎貝之聖(SEBASTIAN PROFESSIONAL)
以創意、前衛的概念領導髮藝界流行趨勢的時尚髮品

髮型是「時尚」的一部份,莎貝之聖之所以獲得好萊塢幕後團隊的青睞並進而成為髮品界的領導先驅,全是因秉持著掌握流行脈動精神。

自1973創辦以來,不斷創造新銳時尚,引領潮流話題,不僅充分表達專業形象,更是一切靈感激發的來源,讓秀髮完美時尚,眾所矚目,輕鬆走在流行尖端。

我們相信我們的獨特性是無法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的狂野以及多彩多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可以往未來更新的潮流去思考而不會停滯不前,我們不斷地用無邊無際新的髮型設計,煽動教條式的規範 並在其之上崛起!
 

莎貝之聖 發表會特輯
莎貝之聖 相關媒體報導(1)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