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次方年度助理發表秀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A-SQUARE 的《媒體報導》

次方年度助理發表秀片段日期: 2012-7-24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次方髮藝&RAINBOW HAIR年度助理發表秀片段


主題:次方髮藝及RAINBOW HAIR年度助理發表秀
日期:2012年7月23日(一)
時間:PM6: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1號1樓 (次方髮廊)
攝影:羅世保Pony
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301

【2012年A-SQUARE & RAINBOW HAIR助理創意發表秀】

每一年A-SQUARE與RAINBOW HAIR都會聯合舉辦助理創意發表秀,
這次參予的團隊是次方、RAINBOW忠孝店、RAINBOW敦南店三家店一起舉辦,讓助理們除了在公司教育課程上的技術學習,及現場服務客人所學到的應用技巧外,再加上每個人無限想像的創意題材,分組討論並加工製成。


每年的小組配置,通常會依照資歷分層抽籤配組,目的是藉由學長姐帶領學弟妹,不僅是技術上的教導學習,也會有團隊分工及異議處理溝通的過程,讓彼此都能藉由這次的發表秀,學習到作品完美的呈現,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回顧過往的發表,從個人作品、小組競賽、到整個團隊運作,可以看到這發表秀不僅僅是呈現髮型作品,更融合了彩妝、服裝、走秀、及圖像影片紀錄等細節,這些都是團隊中每一位助理們每次的發想及創新。希望藉由這次的發表會,讓所有朋友看到他們的認真,給予他們鼓勵及肯定,他們也將會是未來最優秀的設計師。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48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