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標榜學院國際證書考試頒獎晚會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Pivot Point 標榜 的《媒體報導》

標榜學院國際證書考試頒獎晚會片段日期: 2012-8-1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標榜學院國際證書考試頒獎晚會片段

主題:標榜學院國際證書考試頒獎晚會片段
日期:2012年8月13日(一)
時間:PM6:00--PM9:00
主辦:台灣標榜學院、法國OMC台灣聯合會

 攝影:美髮沙龍網 Mason

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304
 



美髮沙龍網是第二次造訪台灣唯一在歐美設廠的專業美髮廠商昇宏國際與標榜學院,昇宏國際是國際著名髮品生產商在台灣擁有高規格完整廠房,是台灣唯一家本土廠商把其產品行銷到環保意識強烈的歐美已開發國家地區,除歐美地區外其專業美髮、美容產品亦在世界各地都可看到昇宏產品。

總部設在美國芝加哥的PivotPoint美國標榜學院是非常專業的教育機構,其教育體系與完整教材在專業教育上比英國一些學院更完整與健全。PivotPoint正式在台灣早期是由曼都國際髮型取得,而後在民國86年再由昇宏國際取得代理後迄今,自行昇宏國際取得代理後在創辦人蔡隆財與總經理Artemis Tsai努力經營與致力於美容美髮界的教學傳承。

2012年7月在台灣美髮界發生大事件,即美國標榜美髮學院台灣分院正式取得了法國OMC美髮美容世界協會 台灣聯合會資格,與全台灣第一所OMC國際會員學校資格。相信在基隆市理燙髮業職業工會陳德雄理事長與台灣標榜兩個機構良性競爭下,定能演出民國七十年代末的風華,“專業髮型師以參訪兩年一度世界大賽為職場終極目標”。

美髮沙龍網站長在今天與昇宏國際總經理Artemis Tsai訪談中,深刻體會Artemis Tsai總經理對教育的堅持與執著,代理PivotPoint後每年付出的權利金不是一般廠商能勝任的,除非有非常堅毅的教育使命否則無法持續。而筆者深根網路這一塊亦是有一種使命,美髮這個行業是比其他行業更要注重教育,美髮教育能讓髮型師踏入更高階時尚領域,不管社經地位或收入一定會提昇的。

擁有國際美髮大型平台的美國標榜美髮學院台灣分院,在取得了法國OMC美髮美容世界協會 台灣聯合會資格,與全台灣第一所OMC國際會員學校資格後,在今天擴大舉辦第二屆國際美髮證書考試並將於下午5點起進行頒獎暨晚Party。此次與去年盛會最不同之處在於昇宏國際總經理Artemis Tsai推出了獎學金制度,每個比賽項目將會由國際評審及專業老師們共同選出前三名優勝作品,頒發獎學金及獎品以資鼓勵。讓每一位參賽者更有動力及衝刺去完成最好的作品。

OMC標榜美髮學院執行長並任職於樹德科大的陳冠伶助理教授表示,凡通過獲頒標榜學院國際證照美髮設計師,將可通行全球62個國家,目前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已有二十餘位校友及同學通過該項認證。今天舉辦第二屆標榜國際美髮證書考照,全台共有近百人次參加此認證活動,比去年足足多了一倍人數,可見國際證書考試對於台灣本地的設計師及學生來說,是踏入國際舞台的最重要跳板。


圖示:美國標榜國際教育總監-喬爾金.路斯
 

證照考試人次:90人

學校背景:樹德科技大學、台南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樹德家商、旗美高中..等
沙龍背景:曼都、麗的、三奇、希望、新技、薇薇及涉谷等造型沙龍

OMC標榜美髮學院總教練並擔任國際美髮大師喬爾金即席口譯蔡宜臻助理教授指出,證書考試分為學科和術科;學科有剪髮設計、剪染設計、競賽設計三項,每項都是50分鐘。剪髮設計術科有剪髮、吹風兩項共70分鐘。剪染設計術科有剪髮、染吹兩項共230分鐘。競賽設計術科有剪染吹整、接吹髮片兩項共5小時45分鐘。

全世界多位知名設計師以及學生大都師自標榜系統;標榜的養成教育讓學生可以實際地融入社會。標榜學生及設計師都有完整的藝術概念、紮實的美髮技巧。每年約有50000名學員從世界各地的標榜學校畢業並投入美髮行業,標榜不僅提供國際性就業機會,能夠到各國觀摩見習,更能學習到最新的流行剪髮技巧。美國標榜學院國際證書考試,不用出國就可以得到全球62國的專業國際認可,今年錯過了沒關係,趕快把握機會預約2013吧



圖示:OMC標榜台灣分校執行長陳冠伶
 

圖示:左三:OMC台灣聯合會會長蔡宜臻
 


圖示:右一:昇宏總經理Artemis Tsai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24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