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La Focus 聖馥La Focus 2013無極春夏流行資訊發表會

La Focus 聖馥 時尚專欄La Focus 聖馥 專欄總覽

La Focus 2013無極春夏流行資訊發表會日期: 2012-11-7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2013無極春夏流行資訊發表會

  • 主 題:2013無極春夏流行資訊發表會
  • 時 間:2012年10月29日(一)13:30~16:00
  • 地 點:典華旗艦店-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6F 花田盛世廳)

     聖馥從2004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專業美髮領域,開發出許多相當優質的產品,未來也計畫除了商品不斷的推陳出新之外,在教育的部分,我們將規劃更完整的專業課程、經營課程、禮儀訓練、等等…. 來提供美髮專業沙龍的設計師或助理更完整的進修課程,最重要的,要感謝各位嘉賓的支持與鼓勵,聖馥才能一直不斷的前進再前進,並且堅持下去。
    今年度聖馥舉辦2013年春夏流行資訊發表會,很高興邀請到Boris團隊一起合作演出。發表會造型皆使用聖馥最新推出的造型品《無限》以及《極緻》兩大系列,產品概念為【無限可能;極緻呈現】,不管任何造型《無限》以及《極緻》系列,都能滿足設計師專業且挑剔的標準,達成完美造型!
    此次發表會概念【無極】乃是取自【無限可能;極緻呈現】的第一字,藉由【無極】延伸兩儀、四象、八卦等中國傳統元素,來呈現創新的流行資訊!

 開放進場



聖馥La Focus與BORIS HC教育團隊

主辦單位:La Focus聖馥化裝品有限公司 總經理:黃桂芳
合作單位:BORIS 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

講師團隊: 

  • Boris
    澳洲hairexpo 表演嘉賓 唯一亞洲人上國際舞台
    成立台灣、廣州、馬來西亞Boris-HC教育學院
    亞洲區、美西地區髮型巡迴教育示範
    Boris-HC 髮型文化顧問中心-校長
     
  • Jason
    Boris-HC國際教育總監
    參與國際品牌髮型拍攝
    曾與知名多位藝人合作廣告拍攝
    參與澳門髮型師傑表演嘉賓

 

  • Arius Tsai
    曾任JOICO助教
    曾任EugenePerma講師
    曾任ReneFurterer業務講師
    曾任FUDGE客席講師

     
  • Mowin
    曾任東亞學院專任講師
    曾任葛瑞斯髮品專任講師
    實踐大學服設系連續7屆系展造型師
    原住民電視台專任造型師

 

太鼓磅礡開場


磅礡精采太鼓表演


黃桂芳 黃總經理致詞

 


 

 

造型示範-色之儀

    易經中,太極生兩儀,所有世界萬物皆由此而生,轉變成氣候(四象)及方位(八卦);兩儀代表陰陽或晝夜,而黑白也代表萬物的根源。
我們運用黑白的造型來呈現,所有造型的起源也是來至陰陽(性別)與黑白(色彩)的意念。

『使用無限系列造型品作完整呈現』




造型示範-型之象

 

    四象,又稱四靈,原指天上二十八宿組成的四方星宿,其組成圖象即東方「青龍」、西方「白虎」、南方「朱雀」和北方「玄武」。聖馥團隊以四象為發想雛型,並加以導入火 風 水 土 雷電 等構成生命的基本元素,藉由有形的創作拋磚引玉,喚醒世人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視。


『使用極緻系列造型品作完整呈現』




造型示範-髮之卦

八卦是卦象,能占卜或解釋所有人、事、物的未來,我們運用八卦來解說流行時尚造型中之男與女對髮型、服飾、彩妝等的區別和需求,從性別、心理、態度等不同角度了解造型設計中的易經概念,從而分解「人」的髮型設計中卦象,如陽陽、陽陰、陰陽、陰陰等八種不同變化,讓大家一窺髮型設計中的奧秘。


『髮色皆使用La Focus嗆色系列染膏呈現』



MODEL走秀




圓滿謝幕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35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La Focus聖馥化妝品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三段59號
電話:02-29921089#52
La Focus 聖馥 發表會特輯
La Focus 聖馥 時尚專欄
La Focus 聖馥 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