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歌薇CZ經典十年 發表大秀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GOLDWELL台灣歌薇 的《媒體報導》

歌薇CZ經典十年 發表大秀片段日期: 2013-8-1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歌薇COLOR ZOOM經典十年 發表大秀片段
日期:2013年8月13(二)
時間:14:00pm-17:00pm
地點:台大體育館
主辦: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攝影:美髮沙龍網 劉郁佐Mason 羅世保Pony

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355
 

國際第一線專業美髮領導品牌德國GOLDWELL於全球開辦的指標性髮型盛事 - COLOR ZOOM在全球大賽已邁入了第十個年頭,而台灣自2007年起舉辦第一屆CZ大賞,第一屆的冠軍得主Peter參加了2008年在西班牙瓦倫西亞全球大賽得到全球教育夥伴獎 總冠軍後,台灣的染髮新人獎或創意染髮獎或教育夥伴獎冠軍得主,已連續拿下五屆全球冠軍,更於2012年抱回史無前例雙冠王獎盃,台灣之光榮耀返國。今年特別斥資百萬,盛大舉辦【COLOR ZOOM經典十年發表大秀】。聯合GOLDWELL史上最強冠軍團隊,與台灣頂尖的各大沙龍團隊- FLUX、ZOOM、elan、H PARK、HEADLINE攜手打造2013最不容錯過的美麗盛事。開場更邀約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入圍最美麗的聲音-家家,為GOLDWELL獻聲演唱,用歌聲輕訴十年經典、回顧十年風華、重現十年感動、再創十年希望。最後三項冠軍得主分別為:最佳染髮新人獎H-PARK蘇維意最佳創意染髮獎Double H蔡丞凱最佳教育夥伴獎KHANS吳可罕獲得(編註:正式得獎者以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為準)。現場有超過1200名沙龍設計師菁英共襄盛舉蒞臨觀賞,精彩絕倫的髮型展演搭配奇幻炫彩的LED聲光效果,呈現2013年最華麗炫幻的視覺饗宴。


無敵冠軍團隊 領軍開場大秀
以當代領航者思維,重新詮釋2008~2012趨勢經典再創新,以當年趨勢為發想,2008年【搖滾巴洛克】難以駕馭而神秘的瘋狂搖滾與浪漫主義; 2009年【虛擬世代】虛擬顏色、神秘未來質感; 2010年【裸感純粹】回歸簡單質樸生活,幻化低調簡實; 2011【棋士進行曲】濃烈與剛烈的極致反差; 2012【霓彩蝶影】大自然的奇豔力量,再次融入最新時尚元素與潮流靈感,加入更大膽強烈的創意想法,重新演繹出不同凡響的極致美學。

  • FLUX創意團隊 重新演繹2011趨勢【騎士進行曲】走秀
    以純粹的靈感,挑動創意為起點。從經典【2011趨勢騎士進行曲】帶有黑、白、紅三原色濃烈的騎士態度,轉化為帶有冷調流線科技感的全新異想突破。挑戰濃烈極致反差。帶來一種強烈、大膽、直接而勇敢的自我態度。
  • ZOOM創意團隊 轉化詮釋2010趨勢【裸感純粹】走秀
    2010趨勢【裸感純粹】訴求反璞歸真,放逐自我心靈追求自由、退去世俗浮華枷鎖的生活態度。ZOOM將重新打造另一種時尚風貌與真我價值。融入最具創新的實驗精神,無限創意延伸將【裸感純粹】轉化為全新自我態度。
  • elan創意團隊 精彩呈現2009趨勢【虛擬世代】走秀
    靈感融合虛擬與真實創造出一種,前所未見屬於未來主義之獨有風貌。在夢境與現實之間跳動,未來與現在中穿梭,水泥都會與原始森林中不停轉換,巧妙創造神秘虛擬奇幻風格。
  • H PARK創意團隊 創新展演2008趨勢【掏金丰華錄】走秀
    歸屬於歷練世故、極簡抽象精緻藝術的衝突時代,永恆不變的是耀眼奪目髮色及高貴奢華材質,滿足當代懷舊復古風潮的渴望。創造出摩登俐落時尚美學,傳遞永恆高貴優雅風尚。
  • HEADLINE創意團隊 重新打造2012趨勢【霓彩蝶影】走秀
    原始2012趨勢【霓彩蝶影】靈感源自對自然的崇敬,美麗與完美的化身。HEADLINE重新解構大自然飽滿鮮豔又不可思議的色彩。再次創造另一種獨特的危險魅力,呈現一種辛辣又強烈的調性。

圖示:最佳染髮新人獎前五位得主
 


圖示:最佳染髮新人獎冠軍 H-PARK蘇維意
 

圖示:最佳創意染髮獎前五位得主
 


圖示:最佳創意染髮獎冠軍Double H蔡丞凱
 


圖示:最佳教育夥伴獎前五位得主
 

圖示:最佳教育夥伴獎冠軍KHANS吳可罕
 


圖示:COLOR ZOOM台灣之光,歷年冠軍群俠齊聚舞台
 

COLOR ZOOM台灣之光,歷年冠軍群俠齊聚舞台

  • Peter Wu – 2008全球教育夥伴獎冠軍,現任GOLDWELL全球品牌大使&知名沙龍HEADLINE技術總監,高度染髮技巧榮獲國際肯定,獲邀歷屆CZ國際技術團隊陸續參與拉斯維加斯、邁阿密及倫敦等地趨勢之發表,並獲邀瑞士、德國、日本、新加坡、上海、香港、越南等地技術發表。
  • Evelyn Lo – 2010全球最佳染髮新人獎冠軍,任2012年CZ國際技術團隊與台灣創意技術大使,代表台灣獲邀參與香港&印尼等地趨勢技術研習,現為知名沙龍ZOOM HAIRSTYLING團隊頂尖染燙設計師。
  • Ben Lin – 2011全球最佳創意染髮獎冠軍,任2013年CZ國際技術團隊並參與倫敦趨勢之發表,同時擔任台灣創意技術大使,代表台灣獲邀參與新加坡趨勢技術研習會。現為高雄知名向陽髮型沙龍團隊的頂尖設計師。
  • Chief Lin – 2012全球最佳創意染髮獎冠軍,將擔任2014 CZ國際技術團隊,即將獲邀前往美國LA國際發表2014年CZ趨勢,未來將擔任品牌創意技術與趨勢大使,現為知名沙龍EGO團隊技術總監與經營管理者。
  • Eason Chen – 2012全球最佳染髮新人獎冠軍,沙龍業界崛起創意年輕新勢力,將擔任2014 CZ國際技術團隊,即將獲邀前往美國LA國際發表2014年CZ趨勢,未來將擔任品牌創意技術與趨勢大使,現為知名沙龍EROS團隊新銳設計師。
  • Cybil Fang – 2007、2010最佳創意染髮獎台灣冠軍,現任GOLDWELL品牌技術大使,獲邀參與GOLDWELL品牌無數趨勢發表、技術研習與形象特輯拍攝專案,現為知名沙龍HEADLINE團隊首席染燙設計師。
  • Ken Shih – 2009最佳ELUMEN染髮技術獎台灣冠軍,現任GOLDWELL品牌技術大使,獲邀參與GOLDWELL品牌無數趨勢發表與技術研習會與形象特輯拍攝專案,現為知名沙龍elan團隊首席染燙設計師。
  • Minnie Kuo – 2011最佳染髮新人獎台灣冠軍,沙龍業界崛起創意年輕新勢力,現任GOLDWELL品牌講師,現為知名沙龍FLUX團隊染燙設計師。
  • Marvin Lin – 2012最佳創意染髮獎台灣冠軍,現任GOLDWELL品牌技術大使,與GOLDWELL長期緊密合作,參與多次大型國際發表,現為知名沙龍FLUX團隊知名設計師。

圖示:FLUX COLLECTION團隊
 

FLUX COLLECTION HAIR BOUTIQUE
將髮型視為藝術的東區名店,展現高度專業技術與敏銳時尚嗅覺,擁有英式剪髮技術的背景並融合潮流趨勢,創造屬於華人特有的髮藝時尚。知名合作藝人 : 楊采妮、陳奕迅、蘇永康、麻吉、黃立行…等。


圖示:ZOOM HAIRSTYLING團隊
 

ZOOM HAIRSTYLING
台北東區最具實驗創新時尚精神的沙龍之一,獨樹一格的品牌風格及形象,是新銳設計師的最佳舞台,高度時尚流行品味展現強烈自我風格。知名合作藝人 : 大小S、楊丞琳、蕭亞軒、侯佩岑、陳漢典…等。


圖示:elan HAIR CONCEPT團隊
 

elan HAIR CONCEPT
創辦設計師群承襲自正統英式髮藝背景,融合嶄新前衛與人文素質的概念,開啟了全新台北東區時尚髮藝文化的新潮流。積極參與國際時尚精品、流行雜誌、藝人造型、電視錄影、電影廣告與國際髮品發表。


圖示:H PARK HAIR DRESSING團隊
 

H PARK HAIR DRESSING
結合人(Human)、髮型(Hair)、流行藝術(Hit of pop),不僅在流行時尚奠立一種新力量,更將觸角延伸到香港、上海、北京、馬來西亞,甚至瑞士。知名合作藝人 : 周杰倫、陶(吉吉)、蔡依林、S.H.E…等。


圖示:HEADLINE HAIR STYLING團隊
 

HEADLINE HAIR STYLING
為知名H Park Hair Dressing旗下2012年隆重推出的全新品牌,Headline在字面上的意義為”頭條”,意指是定位在流行的最前端,真摯的期盼能帶給消費者最新穎的流行資訊和創新的技術 !


圖示:歷年冠軍群俠與作品合照
 


圖示:FLUX COLLECTION團隊與作品
 

圖示:ZOOM HAIRSTYLING團隊與作品
 


圖示:elan HAIR CONCEPT團隊與作品
 


圖示:H PARK HAIR DRESSING團隊與作品
 

圖示:HEADLINE HAIR STYLING團隊與作品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35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GOLDWELL台灣歌薇 的專欄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