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RDOR2013年形象照創作-共存

ARDOR 時尚專欄ARDOR 專欄總覽

2013年形象照創作-共存日期: 2013-9-1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2013年 ARDOR 形象照創作-共存

在今年度 ARDOR hair 以「共存」為靈感來源,利用黑與白的邪惡與純真的對比,看似天真但卻邪惡,看似邪惡卻實為單純,以強烈的反差做為這次一系列的的形象髮型作品,表達出一種對於社會及整個環境上衝突的思維,在作品上表現出對於社會及事物的看法:「這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生活隨著時代變遷,變得越來越複雜,越來越困難;世界的運作仍然如舊,社會的快樂和不快樂也沒有多大的改變。人們被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在社會裡,每一個人其實都互相牽連著。
 




ARDOR hair 利用創作窺探這個漸漸蒙上一層灰色的世界,表達出憑著一股蠻勁,亂衝亂撞,在意圖發放正面能量的過程中,耗盡所有能量。在這次的作品中讓大家明白到,世界的運作,從來不會因為一個人的不認同,而刹然停頓。在社會裡,每一個人其實都互相牽連著。在每一個情節,都記載著我們這個灰色時代的種種喜怒哀樂,若我們希望衝破黑暗,我們必須力求共存,傳達出對社會的表象。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63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ARDOR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8號1樓
電話:02-87738908
簡介:

ARDOR翻譯為「熱情」,它所代表的意義是:帶給所有來到這裡的人,最真誠的感動,一種將夢想實踐的的信念。創造有別於其他Salon不同的風格,擺脫一般大眾對於Salon繼有的舊印象,ARDOR hair想強調的是公司品牌的文化及追求品質的高標準。

ARDOR hair salon與藝術一直有著非常緊密的結合,希望將藝術融入生活,讓生活充滿藝術,不分年齡職業,皆能享受藝術與設計帶給生活中的美好。

ARDORhair一路所堅持的原則,就如同藝術家用靈魂創作藝術一般,絕對自我、真實,且充滿美的享受。與藝家構思合作時,我們見到了彼此對於所熱愛事物的感動,從中相互交流、創作,並激蕩出不同的火花;每次的合作,都是一種創新與突破,以「美」為這創意迸發的年代帶來更多令人驚喜的新事物。

ARDOR 發表會特輯
ARDOR 相關媒體報導(1)
ARDOR 時尚專欄
ARDOR 人力資源  
ARDOR 沙龍名錄  
ARDOR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