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EROS免費參加EROS學院活動!

EROS 時尚專欄EROS 專欄總覽

免費參加EROS學院活動!日期: 2013-12-2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誠摯地邀請您
務必蒞臨
第一屆
The NEXT Hairstyle Taiwan

 

不用邀請卡、不需費用,有興趣都和帶朋友一同參加!

日期:2013年12月29日(日)

時間:
17:00 八大樂園新舞台,美髮人的創意工作與生活,無國界互動空間活動開始。
18:45 決戰髮型伸展台,教練選手捉對PK,劃世紀空前激戰活動開始。

地點:
遠雄金融中心3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號3樓

12月29日,下午五點至八點,EROS將會在遠雄金融中心3樓 EROS學院 舉辦一場史無前例的活動 The NEXT Hairstyle Taiwan 誠摯地邀請同業好友們一同參加,期待你們出席!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56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EROS HAIR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F
電話:BELLAVITA:+886 2 8786-2099 、敦南:+886 2 2740-5880、光復:+886 2 2775-2288、高雄大立:+886 7 216-5558
簡介:

EROS Salon 由紐西蘭籍設計師 Berry 及 Andy 於 1989 年創立於台北東區名人巷,期望在台灣創造新的髮藝時尚潮流及髮型設計師價值,1992 年由Andy 領軍進駐甫落成於的台北敦化南路遠企 shopping mall ,開啟了高級 Salon 與時尚精品共榮的先例,並引進了技術員制度(Technician 染燙設計師); 1999年與香港的Oriet 4 髮廊企業結盟而更名為EROS 4,並促進了更多港台之間的技術交流,2001年,為了創造亞洲新勢力,集結台港當代重要的髮藝創作人,正式更名為 EROS Hair-Styling 為主力代表品牌。

而陸續 2003 年 Andy 個人創作書『玩美』發表及『存在』人文主題攝影展,以及2004年的Eros十年大秀,階段性的展示了Eros 在髮藝時尚及人文藝術面的旺盛企圖及關懷廣度;接著2005 年EROS在台北喜來登飯店17F 設立 了Eros Luxury,2006 年4月 Eros Hair-Styling 成立旗艦店於台北東區大安路。

20年來 EROS 不斷的舉辦髮型秀展示作品及創意,參與時尚活動、雜誌、唱片、活動、電影、電視、藝術表演、大型典禮、國際髮品活動及教學等等不勝細數的各項合作, 精采的成就及不斷地創舉奠定了Eros Hair-Styling 在全球Salon 業界不可取代的地位,並成為華語藝人指定合作的第一品牌,都源自於 Andy 及團隊共同的努力耕耘、人才培育、對髮藝的熱愛及美感的堅持,EROS 將放眼世界的為髮藝時尚努力,為 EROS Hair-Styling 不斷的創造新價值。

  • 2009年台北頂級商場BELLAVITA開幕,EROS於2010年更以眾多亞洲巨星剪綵的超大排場,風光進駐。BELLAVITA在義大利文中意謂"美好生活",而位於3樓的EROS在希臘神話中則代表了古典與愛神的美麗象徵。BELLAVITA的經營理念正與EROS向來堅持的風格相同,因此EROS偌大空間裡只提供少少座位,回歸精緻、質感路線,並添加了科技軟硬體、服務系統升級,專業奢華中更不忘在處處環節中打破沙龍規格,創造出由EROS Hair-Styling 保持的頂級髮廊規格; 更高的服務質感與時尚美學。
     
  • 2011年EROS Hair-Styling,推出時尚生力軍「EROS敦南店 ,醞釀12個月、耗資千萬打造的EROS敦南店,有別於BELLAVITA 旗艦店的奢華古典風格,座落於年輕潮流的東區;儉約摩登的白色獨棟建築以灰、白、銀三色,大量使用鋁、水泥、鏡子為基本元素,並以開放式設計製造流動的空間與透明感,佐以巧妙的光線,創造出俐落設計的前衛科技風格。回歸EROS的人本精神,特意淡化EROS敦南店色調,用以襯脫出潮流年輕客戶與EROS的設計風格,讓新客戶對EROS不再有因為奢華商場所帶來的距離感,舊客戶也可感受全然不同的年輕沙龍空間氛圍。
     
  • 2013年EROS Hair-Styling,集結人文沙龍「EROS光復店」 召集了許多曾在EROS 舞台上一同發光發熱的髮藝名師及新生代新血,重新回到EROS團隊為您服務,並在2013年10月底於高雄大立精品館5F推出「EROS高雄大立旗艦店」,將EROS Hair-Styling 對台灣及華人世界髮藝的關懷和使命,繼續努力。
EROS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6場)
EROS 相關媒體報導(2)
EROS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