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REMIX唐齊創作發表秀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唐齊髮型設計學院 的《媒體報導》

REMIX唐齊創作發表秀片段日期: 2014-4-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唐齊髮型設計學院創作發表秀片段

主題:疊Stacked。蝶Butterfly
時間: 2014年3月31日(一) 下午14:00~17:00
地點: 萊肯教育中心 忠孝東路五段510號14樓
備註:相關訊息近日內會放置在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攝影:美髮沙龍網 BeTa 溫素瑩

疊Stacked - 將堆疊的效果利用剪裁做出編排
為展現不同的髮型視野,今年度LAKME邀請唐齊老師發表REMIX創作! 以[疊],[蝶]發想出束狀與塊狀的剪裁髮型結構,因此唐齊老師展現出大師風範創作數款結合創意與商業價值的髮型,並結合資深彩妝師張淑鈞的妝點技巧,讓這次的發表秀引爆出視覺震撼!

蝶Butterfly- 將大自然的顏色拼貼運用在髮色的設計上
喜歡玩顏色的人最享受的就是嬉戲於色彩的變幻,玩出一個不可預知的色彩世界。大自然裡的生物植物與顏色的變幻更是巧奪天工!美不勝收!! 尤其是蝴蝶,你想的到的或想不到的都可能發生... 顏色編排的多麼美好,撞色的恰到好處,漸層的不可思議!唐齊學院也是REMIX的設計師IVY將玩色於鼓掌之間透過對比簡單不複雜的色彩設計的是如此合諧。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8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唐齊髮型設計學院 的專欄報導(2)
唐齊髮型設計學院 時尚專欄 +1...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