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2014AVEDA秋冬趨勢髮型秀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AVEDA 肯夢 的《媒體報導》

2014AVEDA秋冬趨勢髮型秀片段日期: 2014-8-7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2014 AVEDA 秋冬趨勢《如真幻影 風華女伶 ROMANTIC GRANDEUR》片段
時間:2014年8月05日(星期二) 12:30~16:00
地點:ATT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攝影:美髮沙龍網  Pony 羅世保、BeTa 溫素瑩
備註:相關訊息近日內會放置在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專業花植保養品牌肯夢AVEDA與全球流行趨勢同步,8月5日於台北ATT 4 FUN舉行2014秋冬趨勢《如真幻影 風華女伶 ROMANTIC GRANDEUR》發表會上,邀請重量級嘉賓全球染髮藝術總監Ian Michael Black,將國際級髮型秀搬上台灣舞台,除了帶來最新一季的髮型趨勢外,Ian Michael Black以精湛的染髮技巧與色彩掌握,將女性經典神韻展現的淋漓盡致,令人贊嘆不已。
有別於一般的髮型發表,會場上更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桑布伊及新舞台創辦人辜懷群女士帶來精采的表演與分享,讓這場兼具流行時尚與藝術人文的盛宴,吸引近500位業界人士共襄盛舉。





珠寶光澤般髮色 湛放女性獨有魅力
本季AVEDA秋冬趨勢《如真幻影 風華女伶 ROMANTIC GRANDEUR》中,完整呈現經典女性的溫柔浪漫,讓整體色彩沉穩的秋冬季節中,也能擁有令人目不轉睛的質感色澤。AVEDA全球染髮藝術總監Ian Michael Black表示:「我心目中的風華女伶,要擁有能在寒冬中溫暖人心的力量,就像女英雄般堅定但仍保有女性的溫柔。」因此Ian選擇像是兒童故事書中常見的飽和原色,「它們對我來說就是真正無可取代的”自然原始”色彩。」他建議在今年秋冬髮色的選用上,以飽和的原色利用不同角度的堆疊技巧,創造出完美的漸層光暈。讓髮色有如古董珠寶,在歷經時序的刻痕之後,仍綻放它原有的奪目光彩。

中西文化跨界合作 激盪時尚美學
會場上的另一個亮點,便是肯夢AVEDA台灣團隊從亞洲文化觀點出發,對秋冬主題《如真幻影 風華女伶 ROMANTIC GRANDEUR》帶來不同的詮釋。無論是西方經典女伶遇上浪漫未來式,還是搭配東方傳統戲曲,都激發出觀眾無窮的想像空間。台灣團隊由染髮教育經理Cherry Chen與肯夢學院院長Henry Lin所領軍,展現概念夥伴團隊與肯夢學院在美髮領域無限的創意能量。

這場國際級髮型秀的完美呈現,特別感謝協力品牌的幕後功臣們:首次將髮型秀贊助給肯夢AVEDA的彩妝品牌M.A.C,在活動前便積極加入籌備工作;服裝部分,很榮幸邀請到台灣首位Fendi華人女設計師Athena Chuang,和曾在英國鬼才 Alexander McQueen工作室學習的CEPHAS鄭經中設計師擔任協力,讓這場髮型盛宴更添光彩。







浪漫演繹 未來式-概念夥伴店1浪漫演繹 未來式-概念夥伴店2
概念夥伴店Model與設計師謝幕粹燦‧傾城 肯夢學院走秀及謝幕
Ian Michael全球染髮藝術總監趨勢分享如真幻影 風華女伶-秋冬趨勢
更多影片..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82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AVEDA 肯夢 的專欄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