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沙宣沙宣07春夏髮型趨勢

沙宣 時尚專欄沙宣 專欄總覽

沙宣07春夏髮型趨勢日期: 2006-12-14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沙宣2007春夏髮型時尚趨勢

“都市季”集錦
遊走於都會建築與時尚髮藝之間
恣意展現沙宣獨領全球髮型潮流的創意美感

國際時尚領導品牌-沙宣以“都市季”集錦,呈現出對21世紀都市風景中的激進現代派的風格,將建築的概念與髮型藝術巧妙揉合,以多元樣貌烘托出閃耀女性個性魅力,給予2007春夏髮型全新的時尚定義。

『都市季集錦』遊走於幾何與絢麗間,沙宣春夏髮型蔓延建築氣息

沙宣2007春夏髮型,創作靈感來自於新興建築師對現代主義的全新體驗;他們從追求建築的幾何外形,向流線外形自然的風格發展;如由Frank Gehry所設計、位於畢爾巴鄂的古根海姆博物館、Koolhaas設計的西雅圖公共圖書館、Calatrava設計的福特漢尖頂建築的流線型外觀等。這三棟建築從形狀和線條表現各自的特色,而整體髮型的設計與結構,就好像是模仿這些建築的形狀和線條特色。它們的建築外觀有尖角的外型,整體看起來像是很平直的線條,表現在髮型上就是筆直的剪裁;另外也有具凹凸曲線的外觀,髮型設計上就會製造角度及曲線感,創造出渾圓的感覺;以及漩渦的線條延伸到髮型,就會表現出立體感和旋轉的角度。沙宣以高超的剪裁技巧,在建築創意中把沙宣獨俱的流行生命力表現地淋漓盡致。沙宣全球創意總監 Mark Hayes 表示:『我們在不同髮型上創造出的作品,既能像花瓣一樣絢麗,也能體現出Calatrava所設計的建築中呈現的錯綜複雜。』沙宣融合現代主義的線條美感與璀璨華麗的秀髮光彩,將建築靈感轉化成時尚界對美髮造型創意的讚嘆。

金屬狂放色彩 盡現春夏時尚風華
在色彩上,沙宣展現了一貫獨步全球的巧妙技巧與大膽創新;沙宣全球創意總監 Mark Hayes 表示:「顏色的靈感來自於金屬色,比如鐵和鉻的顏色。沙宣運用了比Gehry建築上的拋光金屬色稍亮的金色、以及Koolhaas的冷淺色,前所未有大膽創意的新色調,配合細膩巧思與華麗的時尚都會風情,兼顧了前衛性與時髦感,交織出春夏一縷無法取代的創意美髮風格。」呼應剪髮技術,這季的彩妝靈感也來自於這些建築,因此在眼影部分多採用明亮的銀色調,完整地反應出整季的主題。服裝方面則邀請到服裝設計師Debrah Miller,他以特殊的材質,如細鐵絲網可以剪裁也可以折的布料Oragami,和silver mash為衣服材質,做出2007年春夏的時裝,這樣的材質不但表現出金屬的銀與灰色,也創造出具有結構感的服裝,就像建築的空間表現,呼應2007年沙宣春夏趨勢。Mark Hayes也對本季〝都市季〞集錦的創意下了結論:「用全新的感覺演繹了全新的造型和全新的概念;現代建築師所呈現的非比尋常的設計,也能啟發我們創造出令人驚歎的絕佳作品,為現代女性呈現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自信地優遊於都會之間。」


 

城市獨舞

純粹、搶眼的金髮,順直貼服的線條,呈現時尚女郎在城市中展現自信般的獨舞風采。側面流線層次造型刻意營造出的幾何推疊感,猶如時尚髮型與建築大師的超時空對話。


 

<DIY Tips>
於吹髮前噴上沙宣晶瑩保濕精華露,讓秀髮更為貼服,再以沙宣輕透潤澤髮妝油輕輕抹於頭頂及耳側髮梢,造型瞬即光芒四射!

 

勾魂巧匠

造型上的幾何圖案搭配立體的剪裁手法,一眼看出春夏沙宣把建築創意的靈感融入髮型時尚獨俱生命力中。側面俐落的髮型角度與髮尾畫龍點睛的一履髮絲,建築巨匠的靈感讓個性女子頓時幻化風情萬種的勾魂尤物。


 


先以沙宣超水感極緻髮臘將耳垂秀髮撫平貼服,再取沙宣珍珠光幻采髮臘,輕輕將瀏海撥向側邊,讓珍珠光幻采髮臘的珠光成分,以閃爍光芒突顯短髮線條。


 

街頭驚鴻

側面飛揚的髮絲如展開的羽翼,在拋光金屬髮色的詮釋下;錯綜複雜且神秘絢麗的光采,彷彿矗立於街頭的藝術品,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並透露對時尚的渴望。

<DIY Tips>
使用適量的沙宣超強固定慕絲,以吹風機定型呈現飛揚力量感,以手指沾取適量沙宣超塑型超持久髮臘搓揉塗抹於髮絲上,順勢抓出髮尾的線條,呈現華麗的羽翼效果。

 

都會爭妍

完美的黯紅短髮與頭頂刻意剪短的髮絲,流露出女子追求時髦的自信與堅持。瀏海與側面弧度形成的完美角度,頃刻讓建築的流線型外觀與髮型藝術巧妙結合、再也無分野。

<DIY Tips>
先以沙宣時尚自然風髮臘搓揉塗抹於髮絲上,抓出髮型的自然線條感,再以沙宣彈性定型噴霧以10-15公分的距離,噴向瀏海與側面刻意留長的髮梢,讓刻意營造的秀髮線條靈動、不僵硬。


 

關於沙宣
長期以來,沙宣便一直扮演著時尚先鋒和美髮專家,無論在各種美容美髮團體、沙龍和工作室中,沙宣所展現的創造性和技術上的專業特質,更是獲得全球髮型時尚領導者的認可,對此,沙宣感到無比的自豪。遍及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以及上海的的沙宣美髮沙龍,造型師和染髮師都能為顧客提供包括剪髮及染髮的全系列服務。創建於2004年的沙宣美髮工作室,向前衛的顧客提供時下最為流行,以及富有都會氣息的剪髮和染髮服務。最近,更在美國和英國不斷擴大服務範圍。沙宣美髮學院分別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和上海成立教育中心,提供一流剪髮和染髮技術的學習機會。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144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寶僑台灣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6F
電話:02-8722-0771
簡介:關於沙宣長期以來,沙宣便一直扮演著時尚先鋒和美髮專家,無論在各種美容美髮團體、沙龍和工作室中,沙宣所展現的創造性和技術上的專業特質,更是獲得全球髮型時尚領導者的認可,對此,沙宣感到無比的自豪。遍及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以及上海的的沙宣美髮沙龍,造型師和染髮師都能為顧客提供包括剪髮及染髮的全系列服務。創建於2004年的沙宣美髮工作室,向前衛的顧客提供時下最為流行,以及富有都會氣息的剪髮和染髮服務。最近,更在美國和英國不斷擴大服務範圍。沙宣美髮學院分別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和上海成立教育中心,提供一流剪髮和染髮技術的學習機會。
沙宣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沙宣 相關媒體報導  +13...
沙宣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