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優泉國際 完型剪裁 人氣設計師養成祕笈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UNIQ TREND優泉 的《媒體報導》

優泉國際 完型剪裁 人氣設計師養成祕笈片段日期: 2014-9-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2014 完型剪裁 Arrange cut,人氣設計師養成祕笈片段
時間:2014年7月22日 星期一
地點:學學文創 志業1F學學舞台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
攝影:優泉國際
備註:已放置在特輯單元中<<點此連結至秀場特輯>>

完型剪裁 Arrange cut,人氣設計師養成祕笈
流行脈動,趨勢關鍵
盡在優泉

2014年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以旗下品牌MUCOTA建立一個業界絕無僅有,全新的染髮服務系統,在染髮流程中只要加上三步驟的“奢彩”前中後處理,可以讓染髮服務被提升至金字塔頂端的高階服務。如此革命性的服務流程在今年夏天被優泉國際有限公司引進台灣,並於2014/7/22選在充滿文化與創意的學學文創志業學學舞台發表“完型剪裁Arrange Cut,人氣設計師養成祕笈”。這場年度盛事由優泉國際品牌經理Iwen主持,盛會當中發表了日本MUCOTA年度革命新品:純金銀彩染膏與水耀光奢彩美學。並重金禮聘日本Land Mark社長淺井陽介老師來台,呈現剪髮祕技:完型剪裁(arrange cut),在短短三小時中淺井老師很有誠意的展現了三種不同髮色與髮型風格之外,還分享了沙龍必備的五大項經營策略、管理系統,讓台灣的美髮界也能打造出沙龍金磚帝國!

  1. 提出了美的概念:透過髮色的變化提高客人對美感的意識。
  2. 設計師提案的重要性:設計師設計過的顏色是客人在家無法自行染出的顏色。
  3. 挑染以及重點式的分區染髮技術讓頭髮線條更有躍動感。
  4. 銷售有效期限的染髮券以及預約系統可減少電話應對同時又提高回店率。
  5. 定期的設計師與助理測驗控制沙龍服務品質。


發表會中淺井老師也不藏私的現場操作人氣設計師必備染髮,剪髮,造型祕技。

  1. 以MUCOTA純金銀彩染出漸層髮色展現在浪漫長捲髮的造型上,滿足想要不同髮色卻又自然不過於華麗的名媛風格。
  2. 如何以純金銀彩染膏呈現俏麗的亮色系短髮,後髮髻內側以及耳後是重點挑染亮色區。

在三種不同長度的髮型上,淺井老師更依依示範了業界設計師好奇的完型剪裁Arrange cut技巧:頭頂不分線剪瀏海,髮尾使用點剪,馬蹄型方式剪裁,中長髮以及長髮髮緣線計算與與剪裁。


示範過程中淺井老師還突發奇想邀請了優泉國際總經理David上台現場抓出了紳士頭的造型,原來老師是使用MUCOTA金典福印造型系列5j 咫鳥黑(膠狀造型品),輕鬆迅速抓出有型的雅痞風格



欲知更多精彩的“完型剪裁Arrange Cut,人氣設計師養成祕笈”,Nakagawa純金銀彩染膏與染髮升級奢彩服務請洽優泉國際髮妝之鑰顧問團隊。

優泉國際02-2567-509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72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