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得川股份有限公司MASH UP髮品x美食x生活混搭概念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時尚專欄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專欄總覽

MASH UP髮品x美食x生活混搭概念日期: 2014-9-2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MASH UP 髮品x美食x生活混搭概念

史無前例的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首度進駐台灣 以義大利橄欖油美食饗宴 Party 慶祝開幕
當 Mash Up Olive Oil 碰上 Mash Up Haircare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近來國內飽受餿水油風暴侵襲,消費者已無所適從,不知道應該吃什麼食物會是最安全的,有鑒於此,專業美髮品牌MashUp代理商得川決定以義大利純淨橄欖油所調理無汙染的美食饗宴Party首度與大家見面,讓消費者多一份安心、健康的選擇。


為什麼代理商得川可以這麼的自信推薦來自義大利Mash Up Oliveoil?它又擁有什麼特色呢?
● 橄欖油與葡萄酒一樣,產地相當多,其特性和品質也不相同。
● 全球橄欖樹共有10億株,可細分為600多種,除了樹的種類,其土讓特性、氣候和採收季節(11-2月不等)都對橄欖油的品質和味道有很大的影響。
● 常見的橄欖油味道評鑑為甘甜、辛辣、果香或醇和。
● 地中海區域國家(南歐洲)是全球最主要的橄欖油產地,全球橄欖油有95%皆來自此區域。
● 又以義大利是地中海國家中最主要的產國,每年消耗全球30%的橄欖油,堪稱全球之冠!
● DOP(Protected Designationof Origin)–這是一個歐盟的食品認證標章,然而Mash Up的橄欖油即來自於南義大利的柯林(Colline Salernitane)DOP頂級產區。它是橄欖油界中的勃根地產區的薄酒萊。


什麼是『MASH UP』?

任何二種不同的元素混搭而延伸出來的個人風格、特色稱『MASH UP』


2014年09月22日專業美髮市場將注入一股義式風格,來自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 Mash Up 正式來台,它不只是一個專業美髮品牌更將義式生活態度與混搭概念帶進台灣。
Mash Up 公司的首要目標就是結合英式的教育系統、義大利的創意和美式的行銷來滿足沙龍市場的需求。
Mash Up 的優勢在於其品牌的獨特性–義大利的時尚、造型和美感,Mash Up 是一個時尚的領導品牌,在藝術總監 Fabio Colucci 不斷的於專業美髮市場創造出最新的髮型和整體造型。
● 成立大約10年卻擁有30年美髮市場經營經驗的創辦人之一Emilio Celotto與同為來自義大利的美髮大師 Mascolo 家族淵源很深,Emilio 提到 Mash Up 目前在義大利有25間連鎖沙龍和30間認證沙龍。目前創意團隊中有兩位創意總監、25位藝術總監和80多位的頂尖設計師和染髮師。創意團隊每年參與最重要的時尚周FashionWeek,將靈感帶入 Mash Up 品牌中並結合義大利的美感創造出多款 Mash Up 的專屬造型集。


Mash Up造型集發展旅程



Mash Up的產品由創意團隊經過長時間的市場調查所研發出的,廣泛蒐集了消費者和專業設計師的需求和意見,透過先進的實驗室,運用高科技和優良的成分製作生產,目前共有44個品項,適用於各種髮質和亞洲、歐美、非洲市場。

Mash Up和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在於提供沙龍完整的業績提升計畫,稱之為“獨特獲利教育系統”,也就是解決所有沙龍經營管理的答案。

 

一般人對於義大利的印象皆是熱情的民族性,事實上還有許多義大利人的生活方式值得推薦, 愛上義大利的 10 個理由: 1.麵食 2. 披薩  3.Espresso 濃縮咖啡 4.橄欖油 5.Truffles 松露 6.紅酒 7. 巴馬乾酪 Cheese 8. 義大利陳年葡萄醋 9. 冰淇淋 10.生火腿。

然而如同先前提到 Mash Up  不只是專業美髮品牌而已,更徹底將義式生活品味融入品牌 精神,從開幕式的橄欖油美食饗宴 Party 可以一窺品牌想傳達的健康意識,從日常生活的 食衣住行裡最重要的”食”開始,以最上等的橄欖油傳遞幸福與美味。

生活應該是多元的元素堆疊、混搭、交織而來的,健康與美麗是由內、外兼備所散發出的自信與魅力,跟著 Mash Up 的腳步讓它帶領你/妳找到屬於自己不設限的風格!


一早忙著餐點準備的同時,祝賀的盆栽湧入,讓活動現場原本有個性、粗礦的裝潢,更為繽紛熱鬧;然而 11:00 不到,已有來賓陸續抵達,每位進場的賓客都被擺滿、可口的義式餐點驚喜不已,迫不及待享用。由 Mash Up 特別商請美髮藝術大使 Linda 黃親自料理每道菜, 或許有人好奇不禁想問”她不是一位美髮師嗎?”,是的,Linda 黃雅姍從事美髮多年,對於美食也很在行,近 20 道的義式料理全由她一手包辦,尤其現場使用 Mash Up 純淨橄欖油示範料理更是達到活動的高潮,直呼健康又美味。
 
享用著美食的同時,由品牌顧問也是美髮產業的小巨人 Walter 陳崇誠首先開場並跟所有來賓分享 Mash Up 品牌精神,再著由 Mash Up 協理暨品牌行銷 Denny 劉方緯跟大家分享了 Mash Up 橄欖油的優勢及特色,緊接著南區業務經理 Howard 梁家豪也跟大家分享了 Mash Up 在教育面與產品面針對沙龍的規劃及提供的協助。
 
出席來賓中不乏金融業、美髮沙龍經營者、媒體、部落客、IMC(高雄市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 各個產業的菁英,皆沉浸在美食搭配著美酒與音樂聲中,有點微醺且歡樂的氣氛中漸漸散去, 為 Mash Up 開幕 Party 畫下最完美的 Ending!

【環境導覽】



【活動花絮】


【橄欖油義式料理】


【橄欖油料理示範】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81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Mash Up Haircare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9樓-18
電話:07-536-0308
簡介:

來自純正義大利血統的mash up,帶來有別以往的全新概念我們用義式的創意及時尚流行、英式的教育系統、及美式的行銷加上特有的沙龍軟體系統精準地達到專業髮型師及喜歡獨特性風格消費者的所有需求。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媒體報導  +4...
得川股份有限公司 時尚專欄
Mash Up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最新 1 本作品集
  • MashUp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