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力雅國際美國瑪卡油新任品牌創意總監-Giannandrea

力雅國際 時尚專欄力雅國際 專欄總覽

美國瑪卡油新任品牌創意總監-Giannandrea日期: 2014-10-22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美國瑪卡油新任品牌創意總監-美髮時尚大師”Giannandrea”

生為義大利人的Giannandrea在業界倍受尊重,從小便在充滿藝術及時尚文化的薰陶下成長,14歲開始接觸美髮,16歲就成為自由美髮設計師並且為義大利當地歌手做造型,電影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莎翁情史的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以及霹靂嬌娃的茱兒巴莉摩(Drew Barrymore)等等都是他的座上賓,Giannandrea對創作的熱情及熱忱讓他在業界的聲望日漸昇高,而他擅長以現代趨勢結合古典造型的能力”美國瑪卡油”是最適合讓他發揮所長的產品。


身為品牌大使的他除了為美國瑪卡油專屬模特兒創作時尚髮型外,他將協助品牌開發更多適合現代女性的美髮聖品。

不論天生的你是直髮,捲翹髮或超級自然捲髮, 專業沙龍級的美髮產品”美國瑪卡系列”讓每一根髮絲都可以得到最精緻的呵護, 無時無刻呈現出最健康亮麗的狀態, 因為富含Omega3, 5, 7等不飽和脂肪酸的美國瑪卡輕量滋養級的夏威夷堅果油(MACADAMIA OIL), 其油脂和人體本身的皮脂有高度的相似性及相容性, 並可仿效製造頭皮所需的油脂, 因份子結構細小可快速被頭髮吸收,深層滲透每一根髮幹,再造頭髮的健康, 讓髮絲柔順有光澤, 而且她含有的天然抗UV紫外線分子能幫助頭髮隔絕髒空氣,避免氧化, 維護更持久的染髮色澤。


美國瑪卡堅信”愛自己所愛, 信自己所信, 讓自己沈浸在屬於自己的奢華裏”才是真女人

欲取得美國瑪卡油相關產品資訊請上 www.macadamiahair.com.tw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9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力雅國際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0巷12號1F
電話:02-27859818
簡介:

來自美國的瑪卡專業美髮系列用品,連續三年榮獲美國Launchpad消費者票選最佳品牌,尤其是深受名媛淑女歡迎的美國瑪卡油,是口碑相傳的最愛喔!www.macadamiahair.com.tw

協助大家解決頭髮相關的問題,全力幫助人們擺脫乾燥、受損、扁塌、難整理及毛躁頭髮,並提供有效的解決方式讓髮質恢復柔順光澤與自然彈性。

原生於澳洲的夏威夷堅果樹在夏威夷地區得天獨厚無汙染的天然環境下成長,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胺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除了食用之外,也常使用於美容保養。美國瑪卡專業美髮產品,特別取用珍貴果仁部分的輕盈油脂,結合滋潤性極高的摩洛哥堅果油,以完美比例製造出風靡全球的美國瑪卡油。全系列保養產品蘊含二種神奇的果油配方,適合各種髮質髮性,讓髮絲找回原有的閃亮光澤及Q彈活力,在知名藝人、眾多名媛淑女的口碑推薦之下,造就了美國瑪卡油傳奇故事。

力雅國際 發表會特輯
力雅國際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