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歐萊德國際歐萊德邀你一起關燈愛地球!

歐萊德國際 時尚專欄歐萊德國際 專欄總覽

歐萊德邀你一起關燈愛地球!日期: 2015-3-23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2015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 「藝」起關燈減碳愛地球-歐萊德連續第四年與荒野保護協會合辦Earth Hour國際大型公益活動,名人倒數響應年年破紀錄,今年高達50組藝人參與響應,讓台灣成為全球最多藝人與名人發聲力挺的國家!今年包含蔡依林、林俊傑、S.H.E、羅志祥、庾澄慶、隋棠、蕭敬騰及陶晶瑩等人加入Earth Hour響應,並拍攝公益電視廣告協助宣傳,讓今年台灣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更引起高度共鳴。3月28日晚上八點半,我們將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與世界同步,舉辦 『Lights OFF! Green UP!嘉年華 』關燈儀式,邀請民眾一起成為城市的發電機,攜手打造「綠色電影院」響應全球關燈減碳。


超過50位國內外知名藝人力挺Earth Hour  
   2015年台灣Earth Hour除了有超過50組台灣知名藝人力挺,更加入大陸羽泉、香港張智霖等藝人朋友跨海支持,同時我們邀請的藝人朋友,更跨海為大陸、港澳及新馬地區Earth Hour活動一起發聲,宣揚對地球的愛,無國界分別,此舉也感染歐萊德全球各地經銷商與沙龍業者,因此加入熱烈響應。荒野保護協會與歐萊德今年更首次突破往例,製作眾星版「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公益電視廣告,透過藝人朋友的號召力喚起更多人對環保公益的重視。除了藝人們的熱情支持,全台百棟知名地標,包含台北101、台北國貿大樓、遠雄金融中心、新光、國泰大樓..等也都承諾將同步關燈1小時來響應。根據統計,2011至2014期間,此活動在台灣的省電成效高達30萬度電,相當於減少18.4萬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儼然已成為全世界最大型的氣候變遷倡議活動,迄今全球已有163個國家、超過7000個城市、億萬人同步響應。


「你就是城市的發電機」 攜手打造綠色電影院
   2015年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3月28日將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 『Lights OFF! Green UP!嘉年華』,邀請大家除了關燈,還可以走出戶外,親自感受友善環境,這樣的行動很簡單、也很生活化。不論是種綠電、綠廊道、綠建築、綠屋頂、公園綠地,購買綠色商品等,只要發揮自己的力量,每一個人都可以是環境的英雄!嘉年華內容十分豐富,現場將設置12組蓄電腳踏車,從活動當日下午一點起開始人力踩踏發電,讓每個人都能成為城市的發電機,不止當日活動用電完全靠自己,還能攜手打造「綠色電影院」,讓環境議題用更簡單、生活的影像方式讓大冢了解;當天更有來自全台各地小農打造的低碳友糧市集,以及多位綠色達人分享經驗的大樹君講堂,活動當天不需任何門票可直接進場,還會有神秘佳賓蒞臨現場哦!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這場綠色饗宴!。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82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544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高平段18號
電話:03-411-6789
傳真:03-411-6779
簡介:

歐萊德以「自然、純淨、環保」為品牌理念,開啟了台灣製造的環保美髮產品,是國內唯一從事綠色原料、綠色製造、綠色包裝、綠色廢氣、綠色電力、綠色工廠、綠色行銷、綠色服務,整套以綠色供應鏈經營模式為主的綠色髮粧品牌公司。

得獎殊榮列舉:
★ 行政院國家永續獎
★ 經濟部「台灣精品獎」
★ 經濟部「台灣綠色典範獎」
★ 內政部「優良綠建築榮譽獎」
★ 環保署企業環保獎
★ 第八屆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創新企業奬」、「金質獎」
★ 桃園縣「環保綠能卓越獎」
★ 台灣第一個化妝品綠色工廠認證
★ 台灣第一座鑽石級建築碳足跡認證化粧品廠
★ 全球第一家化粧品廠榮獲英國BSI PAS 2060 產品「碳中和」認證
★ 全球第一瓶達成碳中和認證洗髮精
★ 化妝品GMP 認證
★ 台灣EEWH 綠建築黃金級認證
★ 英國Carbon trust PAS2050 產品碳足跡認證
★ 化妝品第一個水足跡認證

歐萊德國際 發表會特輯
歐萊德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1)
歐萊德國際 時尚專欄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