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莎貝之聖莎貝之聖全新髮藝概念發表-暗黑意識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莎貝之聖 專欄總覽

莎貝之聖全新髮藝概念發表-暗黑意識日期: 2015-6-1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深度喚醒莎貝之聖基因潛能,頌讚暗黑意識所勾勒的神秘造型與迷人藝術流,探索任何從未想像過的趨勢可能。
美國莎貝之聖以回歸本質啟發創作基因潛能,透過具有暗黑意識的形態頌讚著,設計師與生俱來的創作特質,透過靈感發想與髮藝造型交織而成的藝術表現,創造出全新髮藝概念發表,表現出更具神秘性且耐人尋味的趨勢方向。




What’s Next造型實驗室
透過髮藝造型技巧搭配您的創意巧思,表現出個人獨特想法與造型紋理,並且善用造型產品透過自己的方式詮釋出獨一無二的趨勢集錦。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73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EBASTIAN-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
電話:(02)6600-8383
傳真:(02)2656-0521
簡介:

 莎貝之聖(SEBASTIAN PROFESSIONAL)
以創意、前衛的概念領導髮藝界流行趨勢的時尚髮品

髮型是「時尚」的一部份,莎貝之聖之所以獲得好萊塢幕後團隊的青睞並進而成為髮品界的領導先驅,全是因秉持著掌握流行脈動精神。

自1973創辦以來,不斷創造新銳時尚,引領潮流話題,不僅充分表達專業形象,更是一切靈感激發的來源,讓秀髮完美時尚,眾所矚目,輕鬆走在流行尖端。

我們相信我們的獨特性是無法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的狂野以及多彩多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可以往未來更新的潮流去思考而不會停滯不前,我們不斷地用無邊無際新的髮型設計,煽動教條式的規範 並在其之上崛起!
 

莎貝之聖 發表會特輯
莎貝之聖 相關媒體報導(1)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