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傑仕集團RF荷那法蕊2015秋冬髮型趨勢

美傑仕集團 時尚專欄美傑仕集團 專欄總覽

RF荷那法蕊2015秋冬髮型趨勢日期: 2015-9-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神秘是女人特有,在2015秋冬由RF荷那法蕊開始挖掘女人的不同面向!透過國際知名髮型設計師Oliver Szilagyi的巧手展現對比、輕快豔麗、精準大膽、浪漫、跳脫規則等五大主軸,讓經典的長髮跟永恆的短髮擁有新生命。組合浪漫主義與不規則是今年冬天的教條!讓永恆的短髮與前衛的長髮勾勒出新時代的步伐。*Oliver Szilagyi 從慕尼黑以及維也納發聲,在德國發行第一本髮型雜誌‘74雜誌 頭髮聖經’。

 


秋意呈現在髮藝,配搭帥氣的軍外套,富有魅力的柔性包柏造型,輕捲度帥氣展現女性神秘!

使用產品
乾洗髮霧 150ml/980元
巴貝多櫻桃淨護液(免沖)250ml/980元
卡克勒絲光造型噴霧300ml/1200元


變裝的基本造型就是輕捲度,幻化晚間造型可以將其中一邊的捲收到耳後,然後在頭頂做個小跳躍抓出女性的活潑感受。

使用產品
巴貝多櫻桃淨護液250ml/980元
燈籠草絲柔修護液(免沖)150ml/1380元
卡克勒養護造型泡沫200ml/1200元

 

中性,這不退流行的名詞。打造Tomboy的率性,前額後瀏海以及兩側變用圓形包覆式的造型,駕馭前衛!

使用產品
卡克勒霧感塑型土50ml/1200元


在美的殿堂打造迷人,複雜的感受!透過健康、絲柔、蓬鬆凌亂的交錯呈現完美造型。
這甜美和性感的交錯,頭頂有像俄羅斯的筒型小圓帽,用辮子纏繞在前額,創造魅力髮型!

使用產品
雪亞脂極緻賦活菁露(免沖)30ml/1980元
卡克勒絲光造型噴霧300ml/1200元


完美的工藝設計!兩側辮子搭配輕波浪,完美的對稱,如假似真的浪濤感受。

保有輕捲度,搭配微微挑起的飄逸捲!呈現秋冬隨性美感

使用產品
巴貝多櫻桃淨護液(免沖) 250ml/980元
卡克勒絲光造型噴霧300ml/1200元
卡克勒養護柔光霧100ml/1300元



THE RENÉ FURTERER PARIS ARTISTIC TEAM
Hairstylist: Oliver Szilagyi for René Furterer
Photographer: Guillaume Girardot
Makeup: Frédérique Van Espen
Products: René Furterer
Models: Vika Mostovnikova and Alexandra Valet
Art direction: Seven Creativity & Consulting Ltd (London)

 

關於Rene Furterer (RF荷那法蕊)
由 René Furterer先生於1957年創立,秉持著對植物的熱愛以及深知天然植物萃取精油配方的神奇功效,RENE FURTERER〈RF荷那法蕊〉從植物栽種、萃取植物精華、精油提鍊,以及養護頭皮頭髮的配方研發,一直到最後產品製造,堅持全程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成為全球美髮界頂級頭皮養護領導品牌。

商品及售價,請洽各專業沙龍
RF荷那法蕊 客服專線:02-2753-3833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58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12樓
電話:(02)2753-3833
傳真:(02)2761-7122
簡介:

Rene Furterer嶄新風貌
2010年Rene Furtere以全新名稱『RF』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
秉持專業態度將RF品牌推向另一高峰

隨著人們日漸重視頭皮及頭髮的養護,法國頂級專業美髮品牌Rene Furterer也因其全系列植物性配方及優異的功效而被普羅大眾所喜愛,2010年Rene Furterer(RF)委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台灣總代理,以全新姿態繼續站在專業頭皮養護的尖端,為這個屬於頂級全植物的專業美髮品牌展開歷史的新頁。

未來,全新的Rene Furterer台灣總代理「紀緯股份有限公司」,將以過往經營國際專業美髮品牌的經歷,為Rene Furterer開創嶄新風貌。 現任RF台灣總代理「紀緯」董事長Thomas Chan,出生於香港,幼年即移民加拿大,本身擁有會計師執照,曾於猶太人所屬的會計師事務所專任會計師四年後來台經商,1989年代理美國最大專業美髮品牌MATRIX引進台灣,成立美傑仕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二十年專業化妝品領域的經營管理經驗,在美髮界締造了不少傳奇,對於專業美容產品的行銷及銷售擁有獨到的見解及經營模式。除了經營專業美髮市場,旗下並擁有全球最大專業美甲品牌OPI及街頭潮流品牌Emily the Strange等事業,致力打造能讓女人更美麗的美的事業。2010年Rene Furterer的加入,將能讓這個美的集團更完整。 美傑仕在台灣已邁入第¬二十個年頭,未來,我們不僅要作為一家優秀的專業頭皮理療髮品代理商,將以專業知識與經驗,成為引領專業美髮設計師解決頭皮問題、提供頭皮理療技術精進的最佳平台。

我們秉持的承諾:

  • 提供美髮沙龍不斷創新的行銷活動
  • 給您專業及經驗完整的銷售團隊
  • 對設計師傳遞專業教育的承諾
  • 合理的價格並誠實面對客戶及同業

現在對我們來說,是持續以此理念提升專業美髮產業向前邁進的最好時機。在 2010 年我們將以「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法國皮耶法柏大藥廠 Pierre Fabre Dermo-Cosmetique集團名下的 Rene Furterer在台灣繼續為大家服務,並積極地支持我們一直以來所熱愛的專業美髮產業,不斷鼓勵同業的伙伴,持續朝向更高的專業理念而努力。

  • RF夏末派對 趨..
  • 荷那法蕊中部夏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