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昇宏國際行動沙龍車即將在夢時代-野餐風車節公開亮相

昇宏國際 時尚專欄昇宏國際 專欄總覽

行動沙龍車即將在夢時代-野餐風車節公開亮相日期: 2015-9-1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三十年前拎著一只皮箱,足跡踏遍全台灣,裡面裝滿了夢想,憑著一股執著、拚勁與堅持到底的信念,成就了現在的我們。如今,出發,是為了證明努力的結果!是為了打造一個美麗的國度,是為了給自己再一次起飛的理由!只是這次,我們希望由你來當造夢者,讓美麗再續……

以昇宏創立30周年的精神為主軸,結合商品義賣及民眾義剪,以及素人大改造活動,在全台主要的據點,用一台行動沙龍車翻轉美麗再造人生 ,並有駐點設計師與當地的民眾共同參與,打造行動沙龍的造型設計與商品組合的創意舞台!

「動沙龍Do Salon」,重新詮釋你對洗髮的態度,洗髮不再只是沖洗之間的循環而已,面對你的頭皮就該好好洗頭,讓洗髮護髮成為一種生活態度!

動沙龍是一台行動沙龍車 即將在9/19-20在 ”夢時代-野餐風車節” 公開亮相囉

一起來參加我們的Party!
現場不但有好吃好玩的趴,動沙龍還提供免費頭皮檢測服務,診斷頭皮癢、頭皮屑、掉髮、落髮問題,讓你不再為頭煩惱!

 


現場不但有好吃好玩的趴,動沙龍還提供免費頭皮檢測服務,讓你不再為頭煩惱!
只要來就送禮,別怪我們太客氣,只因動沙龍,就是要你美,要你健康,要你動起來!
什麼!沒辦法來參加,沒關係,趕緊參加按讚留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動沙龍的好禮哦!

歡迎按讚加入動沙龍Do Salon粉絲團!並分享好康活動哦^_^

想要瞄一下有個性的洗髮精,請到動沙龍參觀
只要留言完成,就有機會獲得超好用暢銷歐美的髮品、保養等好禮哦!

動沙龍Do Salon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salonfu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14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昇宏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5號29樓
電話:(07)2240011
傳真:(07)2241100
簡介:

 

本公司成立 20 年,從研發、生產售均由公司自己主導 ,以自有品牌、行銷海內外。包括大陸/美國/歐洲/...等均 有本公司產品銷售。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美髮產品生產行銷、洗髮精、染膏、造型品
*提供沙龍全方位服務--產品,資訊教育,儀器設備 total solution
*美髮從業人員教育訓練
*美髮專業書籍影帶銷售
官方網站:http://www.shaanhonq.com.tw/

  • 三民家商參訪昇宏..
  • 首次登陸!紙藝髮..
  • 台灣精品行銷中美..
  • 昇宏助陣薩爾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