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JOICOJOICO秋冬流行趨勢 稜鏡光之美

JOICO 時尚專欄JOICO 專欄總覽

JOICO秋冬流行趨勢 稜鏡光之美日期: 2015-10-1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JOICO創意團隊在稜鏡折射的光線中找到靈感,發想出豐富活潑的形狀與色彩變化。JOICO國際藝術總監Sue Pemberton說:「最新的髮型趨勢在形式和功能上都像稜鏡一樣。每一款造型的形狀和色彩都具有許多面向,也可以說是『角度』,所以最終結果會隨著處理頭髮的方式不同而有極大變化。」要達成這樣的效果,必須技巧性運用髮束分區造型和色彩以實現最大的變化性,目的是讓每款造型都能由髮型師或顧客自己輕鬆在「前衛時尚」與「日常實用」之間變換自如,創造無限美麗面貌。
 


圖示:擴散之美 diffusion
 

  • THE HAPES 髮型
    除去下刀處所有多餘重量,打造出具有發射外部線條且可塑形的通用漂亮髮型。在切口內部建立形狀,使內層產生稜鏡般的作用,如此就能讓髮色呈現出千變萬化的光影和深度。
     
  • THE COLORS 髮色
    Pemberton善用色彩的所有姿態,結合色彩分區、分束與羽式技法,創造出閃閃發光的色彩幻象。Pemberton解釋:「眼見色彩並非單一平面的表現;我們的眼睛會捕捉結構或移動造成的實際色相與光線折射。此系列的髮色布置是運用剪髮線條『劈分光線』(split the light),藉此模仿折射,並創造出色調與深淺的變化。」
     
  • SALON LOOK 沙龍造型
    此系列以多種極富藝術風格的伸展台造型為演繹發想,但其中所運用的髮型和髮色手法也是可於日常沙龍創作中使用的實用技巧。剪髮內部採用的幾何結構可呈現日常實用造型,而擴散的外部線條則可供您塑造出千變萬化的街頭風尚。
    就像髮型一樣,在此所用的髮色技巧也能為您的沙龍創作提供靈感。在金髮、黑髮或紅髮上以顧客易於接受的造型重新詮釋稜鏡染髮技巧,以充滿靈感的方式為您每天的創作增添色調、深度和幻視效果。

圖示:幻視之美 illusion
 


圖示:擴散之美 diffusion
 

圖示:擴散之美 diffusion
 


圖示:擴散之美 diffusion
 


圖示:幻視之美 illusion
 

圖示:幻視之美 illusion
 


圖示:幻視之美 illusion
 

JOICO國際藝術總監 Sue Pemberton


FASHION FLASH 時尚閃耀

條紋當道
本季條紋當道,但可不是越大越好。Michael Kors、Victoria Beckham、Preen 和 Tibi等品牌的設計師巧妙利用位置設計和布置提升條紋圖案的質感。

運動極簡風
包括Alexander Wang在內的幾個品牌近年來都有推出全套運動服,但這一季可以看到新的極簡風吹到了Victoria Beckham、Rodarte、Philip Lim和Chanel等品牌的運動服飾。從跑鞋到綁帶、拉鏈環到拉繩,運用一些小細節保持造型新鮮感。


特殊印花
豹紋雖是叱吒2014年秋季伸展台的經典元素,但這一季卻是爬蟲類的天下!從蠍子、蜜蜂到變色龍都爬上了最甜美婀娜的洋裝和禮服,創造甜美風格的獨特個性。


 

Joico 來自美國-專業髮品品牌,以追求健康的頭髮美學為宗旨。
洽詢電話:0800-675-68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0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Joico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11號15樓
電話:0800675688
簡介:

關於.

來自美國-專業髮品品牌,以追求健康的頭髮美學為宗旨。


使命

TURN HEADS.
瞬間驚豔.轉身注目

設計師被賦予發掘獨特美麗的天職,讓每個踏進沙龍的顧客,帶著轉變後的新造型,讓世界重新注目屬於他的美麗! 面對設計師的天賦異稟,JOICO是設計師手上展現變髮魔力的工具!

超過35年來,JOICO專注於髮品的突破性改革,將美麗與科技做一最極致的結合,藉以呈現健康的髮質,JOICO不斷打破科技與時尚的疆界,只為帶來更符合需求的創新革命產品。

從設計師立場出發 滿足消費者需求
JOICO持續挑戰極限,運用最新的科技,最先進的成份,卓越超群的配方! 我們承諾提供給設計師及消費者神奇變髮工具,讓即使是最糟的髮況,都可以變的更光澤、更健康、更美麗!

JOICO的任務是讓設計師不止改變顧客的髮型,而是改變顧客踏出沙龍時的感受!

JOICO瞬間驚豔.轉身注目 大事紀:

  • 1975 JOICO發現有效重建受損結構,K-PAK重建系列深入表層修護
  • 1976 第一個採用人髮水解角蛋白的品牌,用頭髮修補頭髮
     
  • 1984-1999 JOICO科學家研發讓蛋白質分子更細更易滲透,滲透分子量(MWS)150-2500範圍的髮質空隙,並有效修補髮質最嚴重受損之處。1984年發表了三胺複合配方。1992年研發陽離子三胺複合配方
  • 2006 翡麗染劑系統誕生,結合JOICO獨家科技四胺複合配方
  • 2009 第一個發表白染黑的染劑系列-翡麗溯齡染劑系統誕生
  • 2011 研發角蛋白多重氨基酸複合配方
  • 2011 JOICO第一個美髮專業品牌成為美國環保署在地綠能節源TOP 20名單(EPA’s Top 20 On-Site Generation list)
  • 2012 JOICO獲頒美國環保署綠能節源領導獎-3.3MW在地風力發電專案
  • 2013 突破業界的專利科技誕生-胜肽重建複合配方
     連續13年獲得美國專業美髮設計師協會Stylist Choice Award 最多設計師使用產品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