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Z.one concept 得軼全台首創!跨界整合突破,專業髮妝攝影認證班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Z.one concept 得軼 專欄總覽

全台首創!跨界整合突破,專業髮妝攝影認證班日期: 2015-12-2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專業髮妝攝影認證班-初階:髮型結合彩妝整體造型並透過攝影呈現專業作品,突破性的跨界合作!一步一步搭建起不同領域的橋樑,跳脫既有框架思考與作業模式,以更宏觀的角度去統籌自己的專業團隊,並進而打造更具國際性的專業代表作品!

髮型結合彩妝整體造型

透過攝影呈現專業作品  突破性的跨業界合作!

萊肯首度引領市場突破  搭建起不同領域的橋樑

跳脫既有框架思考與作業模式

以更宏觀的角度去統籌自己的專業團隊

並進一步打造更具國際性的專業代表作品!



授課講師:念慈李專業噴槍彩妝-李念慈、Flux Reel-EON HSU、EROS-Monkey、一丁一口攝影工作室-Naga、許翔



課程大綱:

  • 第一堂【統籌藝術】
    五位專業講師以座談會的形式,探討攝影、幕後互動及各種需要注意的事項與經驗分享!並將學員分組執行mood board,透過互動激發創意火花。
     
  • 第二堂【現場直擊】
    五位專業師資示範設計四種髮型創作主題,學員需跟師資解說依同操作並結合專業彩妝、攝影完成四張髮妝攝影作品。
     
  • 第三堂【實際演練】
    講解第二堂課的攝影作品,學員兩兩分組將所吸收的技巧內化,並互相操作時做造型,同時與彩妝團隊合作將作品完成、拍攝,由在場五位講師給予及時指導。
     
  • 第四堂【提案考核】
    每位學員完成個人提案,由五位講師給予專業指導建議,評選通過後才可授予專業證書。

五位專業師資每週同時出席課堂中,全程課程中給予專業指導授課! 

上課日期:4/11(一)開課,AM10:00~PM17:00,共四週
上課地點:第一堂-萊肯教育中心/第二堂-一丁一口攝影棚/第三堂-萊肯教育中心/第四堂-萊肯教育中心

報名請洽:02-2346-1881
或洽當地服務業務人員!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73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簡介: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

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

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