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施華蔻ASK學苑2016年度課程表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施華蔻ASK學苑2016年度課程表日期: 2016-1-22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美髮業和時尚產業相互的交纏衍生,同時社群媒體也已經在提高進化的速度!問題是你已準備好去適應並提供給你的顧客最新的染髮,剪髮和造型?

教育是走向成功的關鍵
快閃時尚”這個詞已經換成“Instagram”,名人在幾秒內就可以在全世界面前展現新造型並讓我們重塑這個造型,就像是在伸展台上的流行潮流。
雖然多數行業因為快速變化方向感到擔憂,但在我們行業中的信念是在各層面持續不斷的教育,這也意味著我們將準備好以等待之!

這同樣適用於施華蔻專業2016年教育計畫。針對特殊技能做客製化教育計畫,我們保證您所有團隊可以得到創意和造型的樂趣和鼓舞人心的文化。而我們的商務課程適合想要提升利潤水平和擴大業務視野的沙龍。您的團隊也可以隨時流覽我們的社群網站,apps和社交媒體的帳號隨時上網去習得最熱門的流行趨勢和名人的風格!讓我們一起向前發展並開創下一個職業生涯。


專注於您的關鍵需求
每個人的技術水平不同,所以我們設計課程以滿足不同技能水平之需求。別忘了,您的專業美髮知識在某個領域可能被歸為專家級,但是在別的領域也可能只是基礎級。所以,挑選適合你技術水平的課程,向上學習。


激發靈感的教育 幫助 [您] 向前邁進
為您或同事們發現合宜的施華蔻教育課程從未如此簡單!
簡單地決定你想要提升的技能?從商務到基本技能我們用顏色將它分成5大類。

  • 基礎技能提升您每個階段的實務技能及知識
  • EL時尚特輯-打破規則及突破障礙以創造未來流行趨勢
  • 商務課程激發並將你的商業潛能發展至最大
  • 諮詢課程發展沙龍商品服務提升至最大產值
  • 創意課程提升您的技能,視覺和創造力

我們在北中南分別成立了四間學院或教室,以服務各地的施華蔻專業夥伴沙龍,無論您的沙龍位在何處,都可以就近找到我們學院,並與之洽詢您想參與的任何課程。

線上觀看施華蔻ASK學苑2016年度課程表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fileup/VA26OSCGSUU2.pdf


選擇想要的課程&電話聯絡ASK學院

台北02-2506-7777 轉360.362
台中04-2293-0087
台南06-222-4731
高雄07-330-2021














 

更多課程 .....  線上觀看施華蔻ASK學苑2016年度課程表
http://www.hairsalon.com.tw/images/fileup/VA26OSCGSUU2.pdf


 

選擇想要的課程&電話聯絡ASK學院

台北02-2506-7777 轉360.362
台中04-2293-0087
台南06-222-4731
高雄07-330-2021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7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