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第九屆GCHA前三強入圍名單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第九屆GCHA前三強入圍名單日期: 2016-1-2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第九屆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簡稱GCHA,髮型競賽共在六個區,中國東區、中國西區、中國南區、中國北區、港澳賽區和臺灣賽區,各區選出

  • COMMERCIAL STYLE 商業髮型
  • AVANT GARDE 前衛風格
  • MENS STYLE 男士風格
  • NEW COMER 後起之秀
  • TEAM OF THE YEAR 最佳團隊

等5個組別冠軍,他們將參加專業培訓,爭奪“GCHA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年度總冠軍。 

我們將邀請全球頂尖美發大師和資深時尚人士進行評審和貼身指導,並邀請專業和時尚的多家媒體進行全程跟蹤和報導,幫您創造出個性化時尚系列。

髮型師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永遠做髮型師的合作夥伴,讓我們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

 

本次僅Commercial商業髮型,Avant Garde前衛風格,Mens Style男士風格的優勝者可參加臺灣、港澳授訓課程,並爭奪GCHA施華蔻專業大中華美髮大獎賽年度總冠軍。

 

【男士風格】三位入圍作品


林文森 &hair


蔡睿珅 芮沙龍

謝易錚 THE hair salon


 

【商業髮型】三位入圍作品


張宥榆 Happy Hair 精誠店


陳懋祥 Happy Hair 精誠店

黃智逸 肆for hair


 

【後起之秀】三位入圍作品


葉宗璧 Goddess Hair Salon


練建毅 卡度沙龍

謝為任 RAINBOW HAIR


 

【最佳團隊】三位入圍作品


李彥彬/麻勲 Q-pop Salon


張振龍/陳鈺蕙/吳唯安/朱美燕 Suite6 Salon

洪庭朗 purple Hair Design

 


【前衛風格】三位入圍作品


吳國慶-Double Ten Salon


蔡侑霖-尤拿髮藝

翁逸富-AISE Salon

 

2/22公佈台灣區組別冠軍
最新競賽動態請上官網 http://www.gcha.com.cn

 


關於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
施華蔻專業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專業美髮品牌,不斷提供革新的產品、髮型趨勢及服務。世界殿堂級的頂尖髮型師均選用施華蔻專業洗護、染燙、造型服務及產品,以將最新的髮型潮流帶給顧客。施華蔻專業對頭髮的澎湃熱情,將品牌與全球80個國家、超過160,000家沙龍串連在一起,將這份熱情帶到生活當中。事實上,施華蔻專業正代表了全球最創新出色、最令人興奮、髮型師也最渴望的沙龍服務,為髮型界的發展持續努力向前。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22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