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髮妝之鑰品牌週-一同探索經管新高度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 專欄總覽

髮妝之鑰品牌週-一同探索經管新高度日期: 2016-3-1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品牌力起飛-累積歷史能量,走出傳統桎梏
改寫沙龍產業,再創經濟奇蹟
10年有成,UT STUDIO學院新落成
累積多年軟實力,築構新硬體
只為在2016給你更多不一樣的堅強實力
UT五力,邀請您同享美力

1.百萬商業模式
關鍵經營新商務時代 時間:10:00 ~ 11:15
由縱橫亞洲十數年的知名品牌通路經營者,分享經營管理實戰經驗,不講什麼理論,以分享個人故事及實務經驗針對品牌推廣、目標達成的關鍵致勝點,如何鞏固團隊並進而提升成無法取代的競爭力,創造出你專有的經營模式,商業奇蹟。

主講人:Marek Wen
現任:La Biosthetique亞洲區教育總監
香港頂級沙龍COIFFURE BEAUTE負責人

Marek Wan,香港髮型界的傳奇人物, 目前擔任國際知名專業品牌La Biosthetique亞洲區教育和業務發展工作,兼任亞洲髪型藝術家協會現任香港總會副會長一職,亦是香港頂級沙龍 La Biosthetique Coiffure Beaute 之創辦人。
擁有近30年經驗,曾出任香港業內的高級髮廊董事和教育工作;亦曾服務於歐萊雅,ESPRIT等國際大企業,工作包括教育事務、藝術總監、演出策劃、銷售、經營管理工作等等。現長期巡迴亞洲提供訓練課程、髮型秀、攝影編輯顧問、廣告造型、銷售及管理等工作。

 

2.潛力開發&行銷推廣讓品牌變王牌
UT雙引擎巨擘提案 時間:11:30 ~ 13:00
最給力的團隊,以豐富吸金的行銷推廣活動,精選優質的教育課程為你的年度經營力與技術力榨出極速馬力,揭密美力核心邁向百萬年薪成為沙龍新貴。

主講人:UT team



3.好口碑創造高業績、人際關係
卡內基領導力分享 時間:14:00 ~ 16:00
領導團隊全心投入營運,不論人如何多變,掌握住人心,就等於站穩領導的根基。讓你在產業變局中,如何降低員工流動率?如何提高客單價?如何得到高回客率?
主講人:卡內基資深講師

 

4.讓人上癮的絕世美色
好運色‧好氣色─時間:16:30 ~ 18:00
用顏色玩出好氣色,成為客戶正能量的啟發者,想改運不用找算命師,你就是客戶的命運改造師,不可思議的顏色力量帶來爆發業績高升的競爭力。

主講人:聞士剛

  • 染髮領域超過20年資歷
  • 台灣首位創立染髮邏輯化、數據化的先驅
  • 台灣美髮界教育系統創始人
  • 多年的國際經常性教學與示範經驗
  • 台灣首位登上國際世界舞台技術發表代表

 

5.名人講堂 跨業取經
玩創意,玩出1000倍的成功商機─時間:18:30 ~ 19:00
玩出成功,玩出事業,複製成功的品牌力名人講座,告訴你成功名人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你沒聽過的獨特思維與果斷決策,用說故事告訴你成功的指南,讓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洞察商機。

主講人:殷士偉

  • 瑞迪廣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 聲活工坊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發行人
  • 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北區會長(2014-2015)
  • 中國廣播公司「殷士偉的搜主意節目主持人」(2009~至今)

獲獎肯定:

  • 榮獲第五屆中華民國中小企業專業經理人菁英獎—行銷專業經理人
  • 亞洲週刊(ASIA WEEK)—華人青年企業家大獎
  • 瑞迪廣告多次獲台灣廣告各界票選評比—最佳廣播廣告媒體服務公司
  • 全國十大商業電台一致具名推薦的廣播媒體代理伙伴

 

6.越美麗越賺錢
美麗妙手 髮型整形─時間:19:00 ~ 20:30
不藏私的精湛技藝,挖掘你的技能創造力與美感品味,僅靠改變客戶髮型,即可化腐朽為神奇,將客戶造型一把抓,抓住他的美也抓住他的心,讓客戶從此對你死心踏地的精湛技藝。

主講人:Boris HC
台灣首位推動美髮業水平式提昇教育系統,成立Boris-HC髮型教育工作室,並任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教育總監。2007成立7月Boris-HC成立美國洛杉磯(Los Angel)分校。

香港麗花(REVER)髮型學院--藝術創作組講師台北廣東髮廊--教育總監台北聖匠美集髮藝--創意總監台中東方美集髮廊--教育總監及經營顧問台灣全省髮型--教育示範、技術顧問、教育輔導巡迴教育示範(台灣區、大陸區、Cyprus、Greece希臘、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

4/12突破‧超越日【再造設計新巔峰】

1.剪裁界經典聖手
沙宣經典‧神級髮藝─時間:10:00 ~ 11:00
JJ老師將以沙宣經典剪裁技巧結合台灣市場需求,整合歸納的台灣式神級髮藝,俐落幾何的剪裁手法,完全適用於台灣消費者臉型與頭型、髮質,這樣淬煉過的技術,美國沒有,歐洲你找不到,只在亞洲,僅在台灣~

主講人:JJ
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國際教育總監
2007-2008美國Long Beach、Chicago Midwest、Atlanta City Hair&NailConference、Premiere Beauty Orlando、Cosmoprof-Los Vegas、Newark EmilianiFashion show
藝人合作:彭佳慧、黃大緯、聶雲、汪芷瑜、歐定興、TIFFANY、阿布、朱孝天、VANICE、鄭元暢、錢韋杉、艾莉
電視媒體合作:流行InHouse、美麗達人、愛情魔戒

 

2.啟蒙美學,你將是21世紀新興名牌
時代洪流美的故事─時間:11:00 ~ 11:30
時代洪流下,沒被淹沒的美,如何存下成為經典,什麼是潮流?什麼是時尚?
以時尚流行史的發展了解髮型設計與詮釋美的關係,啟蒙你的美感經驗增進設計思考能力。將對美的經驗與發展完全內化,發散以及實現最動人的創作力,成為如同Coco Chanel女士、LOUIS VUITTON先生在歷史洪流下不被淹沒,反而越發知名且成為經典的名牌。

主講人:何立德 Duncan Ho
˙留學於倫敦和巴黎兩大時尚首都長達九年
˙週末畫報、優家畫報、富豪人生、儂儂、巴黎費加洛等,擔任專業時尚、珠寶、腕表等總監職位長達12年。
˙時常受邀到兩岸各大國際精品業或學術機構如:LV、Burberry、Dior、Fendi、Roger Vivier、Gucci、Chloe、YSL、Ralph Lauren、Dunhill、P&G,擔任教育訓練講師或VIP貴賓活動演講。

 

3.美得懾人的趨勢主流
法式創藝,光源染創新工具  挑動你的魅力─時間:11:45 ~ 13:00
以獨一無二的掃刷技巧為髮絲挑染上色,精湛的技術,讓每一髮束的色階柔美融合無斷層,創造不可思議的美感。
在法國,人們形容這樣的髮色是宛如度假中陽光照耀下的動人髮色,就是如此吸引人的好氣色,讓光源染的挑染魅力稱霸全球,不論是對比撞色,自然漸層,或是融合雙色,皆能營造好氣色,一舉手一投足之間的髮絲飄動,都露出讓人驚豔的光暈層次感。

主講人:Haus Lee
˙寶僑P&G明日之星大賽冠軍
˙參加超級設計師指定造型師
˙東方魅力大賞最佳新人獎
˙曾任Govin教育總監
˙L’OREAL COLOR TROPHY論色型賞冠軍
˙金曲獎指定造型師


4.利用社群工具  打造個人品牌
社群時代,告別勞力賺取智慧財富─時間:14:00 ~ 14:30
什麼!?零廣告成本就能熱燒品牌知名度!沒錯,掌握住社群,掌握住話題,再也不需大量人力與資金,找到傳播技巧,你就是媒體,簡單讓個人品牌知名度水漲船高,有了知名度就有指名度,業績自然源源不絕,不斷高升;用智慧帶你擁有社群擁有財富。

主講人:洪岳農
˙美國聖地牙哥州立大學MBA,主修「創業」
˙曾任和信超媒體戲谷執行長
˙2013年創立賽博社群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任職執行長,活躍於網路產業
˙擅長網站內容編輯、社群經營,開發APP程式


5.提高燙髮指名率幕後秘笈
分享連續3年指名燙髮NO.1秘技 時間:14:30 ~ 17:30
本田老師一個月最高燙髮率為73%,年間燙髮率超過40%,擁有過去3年連續燙髮指名第1名的紀錄
席捲天下,璀璨時尚─全台首創!
這位日本名師是
如何年年成為客戶燙髮指定第一的設計師?
如何成為各大研習會熱門講師?
如何擁有鑽石級技術躍昇為鑽石級身價設計師?
顯微鏡下的技術究竟有多神奇?
正宗全新日本鑽石級燙護技巧,不破壞甚至是可塑出好質感的5克拉夢幻髮型,引起時尚熱潮的全新技術。傲視全球的時尚燙髮宗師席捲而來,將跨越國界的千萬營利技法完全揭曉
‧高成功率燙髮提案:日系女生臉形、髮型、頭型,造型完全解析
‧2016 S/S流行趨勢造型:你想不到的捲子排列組合

主講人:千萬沙龍企業MINX首席設計師本田直樹─Naoki Honda
˙一年教導超過40場整體美學技術、經營、人員教育研習會
˙MINX Professional團隊─青山店設計師14年經驗
˙ACADEMY 代表責任者Global ACADEMY 代表責任者
˙全日本沙龍設計師的專業研習講師
˙協助沙龍雜誌(uresta、ocappa、SHINBIYO、TOMOTOMO、marcel)拍攝

6.美麗熱錢滾滾來
獨家髮妝新玩藝─時間:18:00 ~ 20:00
擁有別人沒有的創造技藝,讓你在已成一片紅海的沙龍產業中依然一枝獨秀,成為獨一無二的設計師,頂尖的競爭力,讓收入簡單倍增,財源不絕。一個完美無瑕的全妝,只要別人1/3的時間,可完成大師級的造型手藝!你憑什麼收費比別人貴,你靠什麼日進斗金,獨家髮妝新玩藝─噴槍彩妝。

主講人:李念慈
˙創辦亞洲第一個專業噴槍彩妝品牌:念慈李專業噴槍彩妝
˙亞洲知名影視歌星、名模最愛


4/13 揭開連續3年  指名燙髮NO.1秘技
【總監課程】近距離‧大師班  唯有超越自己,才能成就未來
顯微鏡下的線條‧透視美藝─你就是未來首席教練
為您重金引進在台灣看不到的技術,邀請一代燙技宗師─本田直樹Naoki Honda 這位鬼才老師為您貼近教學,近距解密燙髮指名第一秘術:精準掌握各種髮況,100%滿足客戶喜好與要求,同時呈現專業的設計能力,完美符合客戶期待與潮流所需的鬼才髮型技,每次的燙髮過程宛如在顯微鏡下操作,那樣的精細到位,一絲不漏的掌控力,所創造出的絕佳質感、自然線條,是會讓女孩兒們想要一燙再燙,更是值得你來挑戰的鬼才技。
挑戰現在,你就是未來~
近距離了解高成功率燙髮提案
近距離了解日系女生臉形、髮型、頭型,造型完全解析

本田直樹Naoki Honda

˙MINX 沙龍首席設計師 (日本業界前五大沙龍,在東京有5間分店總員工數有200位左右,其中設計師有100名。)
˙「S-pro」這團隊中的主要成員之一,這團隊主要是從事關於提高技術力以及研討藥劑理論,來增進MINX的品牌競爭力。而本田老師在這團隊中,  主要是在各地舉辦針對燙捲以及縮毛矯的研習會。
˙與美髮業界的雜誌長期有“如何提升燙髮造型及技術”的專題報導。
˙一年執行超過40場整體美學技術、經營、人員教育研習會
˙MINX Professional團隊─青山店設計師14年經驗
˙ACADEMY 代表責任者Global ACADEMY 代表責任者
˙全日本沙龍設計師的專業研習講師
˙協助沙龍雜誌(uresta、ocappa、SHINBIYO、TOMOTOMO、marcel)拍攝

課程對象:沙龍老闆 /  教育主管
課程時間:10:00~17:00
授課方式:上午老師示範 / 下午學員操作 備有專業日文翻譯老師
菁英名額:25人,限量席位 敬請把握


 

報名等相關資訊請諮詢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02-2567-509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26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