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下一位GOLDWELL明日之星就是你!CZ參賽規則與辦法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 專欄總覽

下一位GOLDWELL明日之星就是你!CZ參賽規則與辦法日期: 2016-4-12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對於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來說,ColorZoom躍型耀色大賞是年度盛大的國際賽事之一。經過各國以及國際評委會的全球評選後,來自全球各地的冠軍代表將在舞台上重現展現他的創意作品。假如你曾夢想在美髮業界嶄露頭角、站上舞台,聚光燈都聚焦在你身上,這裡就是你實現夢想的地方!

由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誕生的全球世界冠軍,將成為Color Zoom國際趨勢創意團隊的一員,與全球創意大使共同發想設定GODLWELL的年度趨勢,詮釋創新的剪染技術,以未來流行趨勢的關鍵人物的重要角色,為美髮產業帶來完美的時尚趨勢潮流!把握決戰世界舞台的最後機會,這是一個能夠提升你的能力以及成為明日之星的地方。為你的設計師職涯更向上推進。告訴全世界屬於你的【D!SRUPT瓦解!重生】作品-在台灣贏得金獎、銀獎、銅獎殊榮,你將會是下一位GOLDWELL明日之星。


比賽主題:D!SRUPT瓦解!重生
創作屬於你的【D!SRUPT瓦解!重生】作品,並選擇最適合你的比賽項目。

  • 最佳創意染髮獎項
    這個項目開放給所有使用GOLDWELL的設計師,已有5年以上的專業美髮經驗。
     
  • 最佳新人染髮獎項
    這個項目開放給所有使用GOLDWELL的新進設計師,專業美髮經驗少於5年。
     
  • 最佳教育伙伴獎項
    這個項目開放給GOLDWELL客座講師,不論是參與何種課程,髮秀、研習會…等等。

無論你參加哪個比賽項目,請盡情全程使用GOLDWELL全系列產品,來表達你的創意呈現。打破界限,展現你無限的創造及想像力。

 


圖示:2014最佳創意染髮全球金獎Hardy
 

你的參賽旅程

  1. 大膽瓦解
    讓自己沉浸在【D!SRUPT 瓦解!重生】的概念中,並且發揮你的創造力! 
  2. 展現你的創意
    呈現你的激光挑染技巧,創作屬你的【D!SRUPT 瓦解!重生】染髮技巧。 
  3. 完美呈現
    你的創意,你的模特兒,你負責讓你的模特兒,完美呈現整體造型。 
  4. 設定你的時尚宣言
    完美的參賽照片:創作你的【D!SRUPT 瓦解!重生】,進行作品攝影。 
  5. 準備好挑戰自己
    2016.05.12 繳交參賽作品的最後期限 (以郵戳為憑)。
    (註:為了爭取更多設計師的優秀作品,2016年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收件日期將延長至2016/5/12)
  6. 你可以成為全國冠軍
    2016.08.18 宣佈國家區域冠軍,台灣頒獎派對。 
  7. 你的平台、你的舞台-你的機會
    2016.10.01-10.03 全球各國冠軍決戰瑞典斯德哥爾摩。

圖示:2012倫敦雙料冠軍:Eason、Chief
 

 

如需更一步參賽資訊,請洽您的GOLDWELL行銷顧問,

或撥打台灣歌薇服務專線 (02)2518-1500

官方網站:http://www.goldwell.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ldwell.tw


 

2008-2014,八位世界冠軍, 台灣美髮界的冠軍驕傲!當台灣的國旗在世界舞台上飄揚的時後!你是不是和我們一樣感動­?我們的輝煌歷史會一直寫下去!因為大家會一起繼續並肩努力!

  • Peter Wu – 2008全球教育夥伴獎冠軍,現任GOLDWELL全球品牌大使&知名沙龍HEADL­INE技術總監,高度染髮技巧榮獲國際肯定,獲邀歷屆CZ 國際技術團隊陸續参與拉斯維­加斯、邁阿密及倫敦等地趨勢之發表,並獲邀瑞士、德國、日本、新加坡、上海、香港、越­南等地技術發表。
  • Tyker Ho – 2009全球最佳染髮新人獎冠軍,東區知名沙龍EROS首席設後計師。
  • Evelyn Lo – 2010全球最佳染髮新人獎冠軍,任2012年CZ國際技術團隊與台灣創意技術大使,­代表台灣獲邀参與香港&印尼等地趨勢技術研習,現為ZOOM HAIRSTYLING團隊頂尖染燙設計師。
  • Ben Lin – 2011全球最佳創意染髮獎冠軍,任2013年CZ國際技術團隊並参與倫敦趨勢之發表­,同時擔任台灣創意技術大使,代表台灣獲邀参與新加坡趨勢技術研習會。現為高雄知名向­陽髮型沙龍團隊的頂尖設計師。
  • Chief Lin – 2012全球最佳創意染髮獎冠軍,擔任2014 CZ國際技術團隊,即將獲邀前往美國LA國際發表2014年CZ趨勢,擔任品牌­創意技術與趨勢大使,現為知名沙龍EGO團隊技術總監與經營管理者。
  • Eason Chen – 2012全球最佳染髮新人獎冠軍,沙龍業界崛起創意年輕新勢力,擔任2014 CZ國際技術團隊,獲邀前往美國LA國際發表2014年CZ趨勢,未來將擔任品牌­創意技術與趨勢大使,現為知名沙龍EROS團隊新銳設計師。
  • Kuku Soh – 2013全球最佳染髮新人獎冠軍,擔任2015 CZ國際技術團隊,現為知名沙龍HEADLINE團隊設計師,現已前往中國與各國等地進行趨­勢技術研習!
  • Hardy Tsai – 2014全球最佳創意染髮獎冠軍,將擔任2016 CZ國際技術團隊,並前往英國、德國受訓!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3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