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施華蔻專業 2016春夏新季風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施華蔻專業 2016春夏新季風日期: 2016-4-2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國際美髮專業龍頭—施華蔻專業(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每一季皆會從全球伸展台之都捕捉潮流元素,精粹後總結出三大主要趨勢,稱為「新季風」(Essential Looks),再將其轉化為一系列實用親民的沙龍造型。

美髮專業人士天生會對改變感到興奮,這是我們DNA的一部分及運作的方式—每天本能的適應新環境、科技與需求,同時持續為客戶創造獨特的髮型與髮色。這是一個充滿人才且能改變遊戲規則的行業,這些人「生來」就是「創造」。

2016年春夏,新季風創意團隊真正領先業界,用本季「生來創造」系列靈感,讓想像與技巧自由奔騰。由強調自由奔放穿搭的「金炫神迷」,到充滿金屬外太空元素的「未來浪潮」,再到散發活力的「都會幻彩」城市風格,讓你盡情揮灑創意、激發無限能量!

2016 春夏新季風 Essential Looks 都會幻彩 (Urban Sports)

這一季施華蔻專業團隊探索充滿活力的城市生活風格,作為時尚宣言的代名詞。運動服從未這麼好看過,女孩披上如空氣般輕盈的布料,讓 Sports 呈現時髦新穎的風格。 伊采染膏也使用大膽鮮豔的髮色,打造出搶眼的色彩效果 !


圖示:都會幻彩
 


圖示:都會幻彩
 

髮束中隱約閃爍的孔雀藍與翡翠綠,精采呈現律動中亮眼的都會感,完成一抹抹神秘又惹眼的都會幻彩...


圖示:都會幻彩
 

 

2016 春夏新季風 (Essential Looks) 趨勢二 金炫神迷 (Free Creation)

藉由方向性、層次感,用多件單品巧妙創造出古怪的個人風格。
想像一件具男孩風的藍色T恤和針織短版上衣,搭配緞面短褲;這就是一種自由奔放的穿搭方法,邀你一同混搭!


圖示:金炫神迷
 


圖示:金炫神迷
 


圖示:金炫神迷
 

 

2016 春夏新季風 (Essential Looks) 趨勢三 未來浪潮 (Future Waves)

帶您一窺現代新紀元,純淨白、金屬銀佔領時尚舞台,此時此地,連無所不在的白T恤都改造成未來感,而鋪棉長褲、太空時代外套和連帽衣也一同擁抱過去到未來 !


圖示:未來浪潮
 



圖示:未來浪潮
 

 

關於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
施華蔻專業是世界領先的專業美髮品牌,不斷提供革新的產品、髮型趨勢及服務。世界級的頂尖髮型師均選用其洗護、染燙、造型服務及產品,將最新的髮型潮流帶給顧客。施華蔻專業對頭髮的澎湃熱情,把品牌與全球80個國家跟、超過160,000家沙龍連在一起,將這份熱情帶到生活當中。事實上,施華蔻專業代表了最令人興奮、髮型師最渴望、全球最出色、最創新的沙龍服務,為髮型界的發展作出努力。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8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