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MesJoies中美嬌兒2016 EUGENE PERMA 夏季造型

MesJoies中美嬌兒 時尚專欄MesJoies中美嬌兒 專欄總覽

2016 EUGENE PERMA 夏季造型日期: 2016-5-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由法國百年品牌EUGENE PERMA帶來的2016夏季流行染髮造型

 


利用全新的"嬰兒光輝"科技來展現夏季的青春活力

這系列的啟發是來自於金髮幼童髮上的自然光輝,利用這點衍生出的高光感染髮技巧。

 


打造出嬰兒光輝後的馬尾辮造型,特別要注意頂部區的蓬度,並利用皮製髮式點綴出整體時尚感!

編髮造型,增加髮型的豐富度最適合搭配部分編髮造型,將瀏海區利用簡易的傳統編髮技巧打造出夏季清爽卻不失優雅的時尚風格!


EUGENE PERMA帶來的2016夏季造型將給您不同以往的清新風格!

相關造型影片請參見下列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arfFPsEfA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7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中美嬌兒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號
電話:(02)2396-5352
MesJoies中美嬌兒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MesJoies中美嬌兒 歷史活動訊息(1)
MesJoies中美嬌兒 時尚專欄  +24...
MesJoies中美嬌兒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MesJoies中美嬌兒 人力資源  
MesJoies中美嬌兒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