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2016TVA威娜流行趨勢大賞 虛實行動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WELLA威娜-卓冠髮品 專欄總覽

2016TVA威娜流行趨勢大賞 虛實行動日期: 2016-5-1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從現在起,眼見將不再為憑,威娜引領您從寫實意象跳脫框架,開始注重抽象情感與作品之間的精神價值,號召具有美感滲透力的設計師探討髮藝創作的虛實概念,開啟一段未知的旅程衝擊,掌握無遠弗屆的未來動態。

7/11 (一) ATT SHOW BOX 強勢鉅獻


全球髮藝團隊 強勢鉅獻

Wella Trend Vision Award 2016 威娜流行趨勢大賞
威娜流行趨勢大賞是全球設計師的夢想起點,在這個舞台你將看到全新的髮藝視野,這裡孕育著即將誕生代表台灣參加國際總決賽的台灣之光,請準備好驚艷Creative Vision 創意趨勢組與Color Vision 頂尖染髮組所帶來的美感挑戰!

SEBASTIAN 莎貝之聖質變力學
 當科技與技術不斷超越極限,達到一個前所未見的空間,莎貝之聖將其力量汲取成長,探索意想不到的組合變化,透過光感與霧面的衝擊碰撞,體現質變力學的美感,重新鍛鍊專屬於莎貝的造型力學。

威娜機密X檔案:虛實之間
當想像與創作激盪,威娜號召世界級髮藝高手,在虛擬與現實間找到平衡點,虛實之間將打破以往髮藝框架,展現全新美學價值,希望透過創新思維引領無遠弗屆的未來趨勢,共創專屬於髮界的一場革命性機密檔案。

Angelo Vallillo 英國髮藝鬼才 年度集錦亞洲首發
出色的剪髮技巧、變化萬千的造型巧思以及過人的美學天賦,連續兩屆榮獲英國東部最佳髮型師的Angelo Vallillo 將與T.T 台灣技術師聯手創作,年度集錦將囊括不同素材的材料融入髮型創作當中,誓言爆發一連串目不轉睛的好看。


 

購票請洽當區銷售顧問

或電 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02)6600-8383
台中:(04)3611-8383
高雄:(07)966-8383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29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德國威娜WELLA-卓冠髮品
電話:02-6600-8383
簡介:

卓冠髮品Unihair為P&G專業髮品台灣總代理,目前在台銷售之品牌為『WELLA德國威娜 /SEBASTIAN莎貝之聖 / SP專業髮護系統 / NIOXIN耐奧森 / CLAIROL可麗柔 』,服務範圍涵蓋全省,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尚有台中及高雄分公司;我們的行銷通路為專業美容美髮沙龍。

卓冠與萊麗除提供流行資訊及專業知識、技術外,定期開辦各項專業美髮‧美容與成長課程給予專業美髮沙龍之設計師,使其與我們一同成長。

我們不僅定期發行News Letter、每日公司電子報,同時也透過Unihair Facebook與消費者分享時尚潮流、生活美學及流行資訊。

 

德國威娜-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UniHair Co., Ltd.

  •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之6
    TEL:(02)6600-8383  FAX:(02)2656-0521
  • 404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9巷6號2樓之2
    TEL:(04)2296-1690  FAX:(04)3611-8181
  •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63號3樓
    TEL:(07)713-3925  FAX:(07)966-818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20場)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歷史活動訊息(1)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相關媒體報導  +14...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時尚專欄  +56...
WELLA威娜國際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人力資源  
WELLA威娜-卓冠髮品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3 本作品集
  • 威娜趨勢大賞活動..
  • 威娜頂尖染髮獎入..
  • 威娜創意新秀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