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當肯邦創辦人朱平遇上日本髮藝創作達人森 福充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 專欄總覽

當肯邦創辦人朱平遇上日本髮藝創作達人森 福充日期: 2016-7-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髮藝美學  新視界
當肯邦創辦人
朱平遇上日本髮藝創作達人森 福充

 

美感的充實與技藝的卓越必須齊頭並進
消費需求的快速改變,促使美髮設計師必須更快速更新觀念與技能,過去可能埋頭鑽研技術樂在其中,現在,設計師必須是以想法、美感來引導技能,成就最後作品的樣貌。肯邦特別重金禮聘日本知名沙龍Heavens首席技術總監MORI(森福充)老師來台,與肯邦創辦人朱平先生進行一段精彩的對談。MORI此也將分享如何將髮型創作的剪裁、髮色、捲度透過與自然光線的融合,呈現出一件好的攝影作品。

時間:9/09 AM9:30~12:00
地點:國際會議中心101 A+B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主講人簡介

主講人:森福充

日本知名沙龍Heavens首席技術總監。MORI老師除了是位服務於現場的設計師、店內的教育總監,也擔任LebeL品牌技術講師,除沙龍現場外也經常在日本全國分享攝影、髮型創作技巧,並也與業界雜誌合作髮型技術專欄。實力深受日本各大媒體肯定,作品曾刊登在SHINBIYO、TOMOTOMO、HAIR MODE、BOB、ocappa、preppy……等平面雜誌。

主講人:朱平

生意人、悅日人、漣漪人。目前倡導並推廣有更高社會目的的營利企業商業模式(Profit for Purpose Business),希望連結更多年輕創業人參與創新經濟,共創台灣新的可能。

 

時間:9/09 AM9:30~12:00
地點:國際會議中心101 A+B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購票請來電 : 02-8226-5811 或洽肯邦各區客服

主辦單位:肯邦國際 LebeL
Tel:02-8226-5811
官網:http://www.hairhelp.can.com.tw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4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