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2016肯夢AVEDA雙年會 演色族裔發表會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AVEDA 肯夢 的《媒體報導》

2016肯夢AVEDA雙年會 演色族裔發表會片段日期: 2016-8-11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2016肯夢AVEDA雙年會 Foklor演色族裔 文化色彩的瑰麗頌揚
時間:2016.8.10 pm 13:00 ~ pm 17:30
地點:雲門劇場/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6號
攝影:美髮沙龍網 特約攝影師 Hugo

備註:完整活動報導及照片已刊登,連結: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1a.asp?shid=542

 

Foklor演色族裔 文化色彩的瑰麗頌揚

2016年肯夢AVEDA雙年會於8月10日(三)熱烈展開,兩年一度的大型商務聚會結合專業髮型趨勢發表、藝術展演、經營觀點分享等三大主題,吸引近500位包含合作夥伴、國內外美髮業經營者、專業媒體人員一同到場共睹精彩演出。今年肯夢AVEDA雙年會選在綠意如茵的雲門劇場舉行,在獨特的劇場形式空間裡以AVEDA中心概念空風火水土為主題,結合建築空間之美,呈現不同以往的髮型秀演出形式。

此外,本屆肯夢AVEDA雙年會也邀請到金曲獎得主-盲人演奏家黃裕翔擔任開場嘉賓,將空風火水土自然五元素幻化為悠揚的鋼琴樂曲,為活動優雅揭開序幕。


圖示:金曲獎得主-黃裕翔
 


圖示:金曲獎得主-黃裕翔
 


圖示:嚴心鏞 企業家、稻禾餐飲集團創辦人
 

波動 恆存
2016年肯夢AVEDA雙年會特別邀請AVEDA日本品牌創意總監Masa Honda來台,帶領包括台灣資深教育講師Meggy等團隊,展演從未公開問世的創意美學。在Masa Honda發想呈現的《波動 恆存》中,跳脫了潮流趨勢及創新染髮技術主題,以自然波動為主題帶領觀眾透過視覺,感受飄忽不定的火焰、穿透樹葉細縫的陽光、無形流動的水。


Foklor演色族裔
2016年AVEDA秋冬髮型趨勢由Masa Honda及Meggy共同揭示,《Foklor 演色族裔》刻畫自然族裔獨有的豐富靈魂及文化藝術之美,並以時尚、前衛、更符合當代需求的三個設計觀點將傳統民族色彩與現代連結。藉由扭轉剪裁創造髮稍未經修飾的堆疊效果及自然律動,並搭配全新染髮技巧eclipting TM,賦予髮色自然光影,同時瞬間讓臉部五官更立體。《Foklor 演色族裔》是對民族文化的歌頌及喝采,如民謠般世代傳承並邁向未來。2016年秋冬趨勢髮型自詡歷史文化的永恆追隨者,自由不受拘束,不斷探索、學習同時對汲取傳統智慧永不忘懷。



圖示:台灣資深教育講師Meggy
 

eclipting TM 
Aveda2016秋冬趨勢獨創染髮技巧-eclipting TM藉由區塊重點式的線條挑染技巧,讓深淺對比的髮色呈現如陽光灑落一般的自然光澤,展現更明顯的立體度及輕盈律動。除此之外,也藉由強化臉部四周的髮色陰影,讓我官更顯立體深刻,如同日蝕以光影重新刻畫太陽形狀一般。由於每個人的臉部輪廓都是獨一無二,設計師對於髮束深淺的安排方式必須完全客製化設計,以展現每一個人最獨特的專屬美麗。


圖示:AVEDA日本品牌創意總監Masa Honda
 

全型 男士
雙年會髮型秀另一個重點是由肯夢學院髮型技術團隊負責人Henry統籌演出的男士髮型秀,以不同長度、卷度分別呈現澳洲黃金海岸-陽光風尚、英國倫敦-都會風尚、法國巴黎-個性風尚三款不同現代男性風格。Henry表示:現代台灣男性除了注重剪裁,也開始在造型上追求變化。在這次男士髮型秀上,Henry也示範如何使用AVEDA造型產品,讓同一款髮型簡單造型後,變化成截然不同的型男樣貌。


Return 迴
肯夢學院成立8年,在本屆雙年會上將由肯夢學院髮型技術團隊負責人Henry與畢業學員共同執行演出《Return 迴 肯夢學院創作秀》,以五種風格造型詮釋科技、摩登、藝術、專業、關係等概念。Henry認為:「大自然中的五元素平衡,讓萬物和諧運行。而現代社會上科技如空、摩登如風、藝術如水、專業如火、關係如土、五種元素相互配合才能讓社會不段進步。」Return 迴特別以舞台劇形式呈現,在科幻聲光的陪襯下,帶領觀眾進入科技及人性的平衡及永續。




圖示:迎賓處
 


圖示:感謝廊道
 

肯夢AVEDA創辦人 朱平 與 雲門舞集/創辦人 林懷民


圖示:前置準備
 


圖示:前置準備
 









圖示:媒體聯訪肯夢學院髮型技術團隊負責人Henry
 


圖示:媒體聯訪AVEDA日本品牌創意總監Masa Honda
 

 

完整活動報導及發表會全部照片將於近期刊登,敬請期待 ...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3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AVEDA 肯夢 的專欄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