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資生堂 亞洲秋冬趨勢發表會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Shiseido資生堂專業 專欄總覽

資生堂 亞洲秋冬趨勢發表會日期: 2016-8-2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自我主義持續延燒到秋冬,女性不再是單一的一種樣貌,就算是優雅也帶著自我個性的展現,不管是在髮型、髮色、服裝上皆是如此。今年秋冬資生堂邀請了在日本染髮技巧最具盛名的Kakimoto arms與資生堂品牌大使團隊沙龍FOUND HAIR向陽沙龍共同發表秋冬趨勢,多款剪染技巧與消費者提案溝通方式,絕對讓你目不轉睛。

本次研習重點:

  • 秋冬潮流性剪裁示範
  • 秋冬染髮技巧與配色
  • 沙龍顧客提案方式
  • 紋理風格運用
  • 風格造型呈現與再現性

發表會師資:
日本高質感沙龍
Kakimoto arms、台灣指標沙龍FOUND HAIR&向陽髮型沙龍


日本高質感沙龍 Kakimoto arms
在東京都市區包括銀座、青山與六本木擁有12間領導時尚的精緻沙龍。於二十年前開創了日本第一間擁有染髮設計師的高級沙龍,至今已與80位染髮設計師共同於Kakimoto arms沙龍中為消費者打造時尚髮色,專精於顧客色彩設計、顏色調配與染髮技術發展。吸引日本一線的名模、明星與名媛在Kakimoto arms打造每一季的專屬髮型與髮色。

台灣指標沙龍FOUND HAIR&向陽髮型
資生堂偕同產業內擁有優異技術與發展潛力的設計團隊,一同領導整個台灣市場的趨勢及走向,共同發展亞洲當代美學。此次秋冬研習會與資生堂品牌大使團隊之中Found Hair創辦人Ralph與向陽沙龍創辦人Jason一同打造女性的千面優雅。

 

發表地點:

台北 9/5(一) 14:00
地點:萬豪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高雄 9/8(四) 14:00
地點:晶綺盛宴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八號

 

報名方式:請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675-688,或洽當區銷售顧問。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4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資生堂專業美髮Shiseido Professio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11號15樓
電話:02-2778-6878
簡介:

1872年,資生堂由福原有信先生創辦於東京銀座,是日本第一家西式藥房。「資生堂」語出易經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 讚美大地的美德,哺育新的生命,創造新的價值。這不僅代表資生堂的公司名稱,更是品牌創辦的中心思想,恰如其分地反映東方美學意識與西方商業實踐的完美結合。《易經》在西方被喻為闡述變化的經書,更呼應了資生堂以變革和創新來應對未知的未來。

Shiseido Professional簡介:

  • 1922 建立美容美髮部於銀座大樓的2F,推出隱耳髮型風靡全日本。
  • 1934 建立資生堂美容沙龍(Shiseido Beauty Salon)於銀座大樓的3F。
  • 1956 建立全方位沙龍Total Beauty Salon於涉谷區,為當時亞洲最大規模的沙龍。
  • 1975 建立專業事業銷售部(Professional Sales Department)。
  • 1986 與美國Zotos策略聯盟,開始Zotos品牌的經營。
  • 2002 Zotos併購Joico,將Joico品牌納入資生堂旗下。
  • 2012 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部(Shiseido Profession Group)正式直營。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4場)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歷史活動訊息(4)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相關媒體報導  +12...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  +46...
Shiseido Beauty Studio資生堂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人力資源  
Shiseido資生堂專業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資生堂專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