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LAKME萊肯髮品 Raunel Novaes秋冬趨勢發表會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LAKME萊肯 的《媒體報導》

LAKME萊肯髮品 Raunel Novaes秋冬趨勢發表會片段日期: 2016-9-2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LAKME萊肯髮品 Raunel Novaes秋冬趨勢發表會
時間:9/20 AM10:00~13:00、下午場 15:00~18:00
地點:萊肯教育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510號14樓
攝影:美髮沙龍網 特約攝影師 Hugo

備註:完整活動報導及照片已刊登至發表會特輯: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1a.asp?shid=554

 

擔任LAKME創意總監及國際培訓經理的Raunel Novaes,目標是成為一個專業技術者及教育者一同和LAKME全球的品牌持續的開發,今天來台演繹2016秋冬最新趨勢「Mimetic」,也希望藉由今天這研習會能讓大家更認識LAKME的產品。

Mimetic的概念是以將自己融入環境中的思維將髮色呈現柔和的70年代浪漫造型,分別為:

  • Golden Wild Bob:透過光澤,充滿狂野的一面,以多數貴金屬的色調為靈感。
  • Dark Retro Waves:美式復古為靈感,充滿懷舊色系,帶點風格和女性優雅。
  • Red Twisted Curls:以紅色為主,創造充滿活力的外觀和出色的光澤。

分享的造型是針對一般大眾能接受的商業髮型,不過份誇張又能突顯亞洲女性氣質的款示。

Raunel為人客氣親切,不只一次的感謝LAKME的工作人員幫忙、也謝謝 Freda 林鳳娟老師一旁的協助,Raunel強調自己是無法做出這麼多事前準備工作,對設計師而言團隊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活動結束後Raunel老師非常親民的和每位前來合影的學員們在台上合照留念,一直等到大家們都拍完離開,Raunel老師才匆匆拉著行李箱趕高鐵前往高雄準備後續的工作,除了專業的技術指導,態度親切無時無刻保持微笑的國際總監Raunel Novaes讓在場的觀眾無不期待他下一次的到來!

 

特別感謝:

彩妝:Leya-Fen Hair & Makeup (Leya紅豆)

Wing's Aesthetic (Wing珮瑄)

ATHENA fashion style 創意整體造型 (Athena毛毛)




圖示:(中)萊肯品牌經理Eddie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0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