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快樂髮型跨越世代.經典時尚。品牌博覽會 歡迎參觀

快樂髮型 時尚專欄快樂髮型 專欄總覽

跨越世代.經典時尚。品牌博覽會 歡迎參觀日期: 2016-10-3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跨越世代 經典時尚
HAPPYHAIR 四十週年形象廣告正式上線

導演林炳存操刀拍攝  巴西辣模Paula詮釋國際時尚趨勢

APPYHAIR 在台經營了四十周年,走過四十年來不同世代的流行時尚,追逐美麗與快樂的精神始終如一。這個連鎖經營的本土品牌,經過四十年時間努力和積累,邁向國際級潮流水準,成長為具有時尚與創新的指標性美髮專業品牌。在四十週年的重要時刻特別請到知名導演林炳存拍攝品牌形象廣告,透過大師專業的拍攝視角,呈現跨越世代的經典時尚。形象廣告的部分由巴西辣模 Paula 為主角,以時尚而前衛的風格詮釋 HAPPYHAIR 全新的蛻變。

林炳存導演在打造HAPPYHAIR主視覺的時候,直接省略過程,而將HAPPYHAIR現在和未來放進呈現的手法中。在選角上選擇來自巴西的外籍辣模Paula。Paula雖然有西方人的高挑體態,卻同時具有東方人的臉型線條,整體視覺上,可以說是兼具東西的美感,這正好映射出HAPPYHAIR脫胎自台灣本土,卻充滿國際感的品牌定位。


圖示:巴西辣模 Paula、攝影師:林炳存
 




圖示:巴西辣模 Paula、攝影師:林炳存
 

在設定造型上,導演不刻意突顯髮型是主角,不強調豔色和線條,反而強調梳妝、化妝、服裝三位一體的搭配,呈現整體融合的美感。自然地將造型從頭到尾全方位美學的理念,交由主角詮釋。在影像的拍攝中,導演以歐洲時尚精品的影片為標準,強烈分明的光影中,捕捉主角的動態美感,透過有如舞蹈一般的肢體韻律,展現前衛時尚的感官,亮與暗之中,燈光與水花之間,凝結每一刻的定格畫面,傳遞HAPPYHAIR的美學理念。

導演特別為HAPPYHAIR製作專屬主題音樂,巧妙地將剪刀、吹風機等美髮工具的聲音,融入前衛音樂中,搭配快速、流暢,偶爾穿插黑白畫面的剪輯手法,使得品牌影片具有輕快、愉悅和現代感的視覺感受。

 

 

攝影師 林炳存
攝影師及導演出身的林炳存,自台灣發跡以來一直是中港台許多明星藝人指定合作對象,位居線上火紅超過二十年,橫跨商業行銷、流行娛樂、文化創意等不同領域產品,為台灣當代最富影響力的攝影大師。

 

 

HAPPYHAIR快樂髮型走過了四十個年頭,歷經了文化與潮流的更迭,造型主流的轉換,美髮學術的層層堆疊,專業技術不斷的精進,但唯一不變的是愛與熱情,期許著邁向下一個四十周年,不斷在文化、專業、美感等不同角度有更精緻的表現。

快樂髮型專為四十周年慶設計了一個獨有的品牌LOGO,以中間的圓形象徵初衷,透過「」表示夥伴和分店,「」則是意味著團隊與品牌、「」說明了多品牌經營以及華人世界最精緻的連鎖沙龍,利用點、線、面的設計結構完整詮釋快樂髮型40年的全方位發展性。

HAPPYHAIR也將在10月14、15兩日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舉辦「快樂四十博覽會 X 國際髮型趨勢發表」,在熱情歡樂的空間設計之中匯集品牌對時尚的專業,呈現HAPPYHAIR跨越四十年的精彩歷程。14號晚間的國際髮型趨勢發表更將由HAPPYHAIR資深技術團隊及義大利EMME團隊帶來精彩的時尚髮秀。

 

 

【快樂四十 快樂博覽會】
10.14-10.15

品牌博覽會.華山文創.歡迎參觀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藝文特區四連棟)

 

詳情請見官網:
http://www.happyhair.com.tw/welcome/news_one/839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4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HAPPY HAIR 快樂髮型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68巷1弄20號5樓
電話:(02)2651-2888分機617
簡介:

關於快樂麗康集團
創立於1976年,從「快樂女子美容院」一家店,到「快樂剪燙專門店」、多家分店的「快樂髮型美容專業連鎖」,接著轉型為「HAPPYHAIR」,到今日擁有六大沙龍品牌,代理經營日本、歐美優質商品、一百多個通路點,上千名員工的「快樂麗康集團」。

集團旗下所有品牌包括六大沙龍--HAPPYHAIR、GENIC、V SALON、LET’S HAIR、M PALACE、RECOME HAIR SPA,香氛品牌「伊聖詩芳療生活館」、餐飲品牌「SONNENTOR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書店「伊聖詩私房書櫃」以及寢具品牌「優居美學生活COYUCHI」,代理之專業髮品有「宣尼專業髮品」、「AG髮學院」,更有「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等相關事業體,快樂成功整合髮型沙龍、專業髮品、芳療事業、健康餐飲、醫學美容及中醫診所等,成為台灣第一跨足各種美麗及生活事業的美學企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