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Z.one concept 得軼Z.ONEx美麗佳人 澎澎裙路跑精彩回顧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Z.one concept 得軼 專欄總覽

Z.ONEx美麗佳人 澎澎裙路跑精彩回顧日期: 2016-11-7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Z.ONE concept是新興的髮品品牌,用新形態的染膏、理療和護髮為沙龍業者提供完整的產品架構,並藉由參與公益活動及跨產業的合作,將Z.ONE的品牌觸角從專業商品及教育,延伸到社會公益及人文生活風格的面向。

美麗佳人裙擺澎澎路跑是每年路跑的盛事,起源於《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曾經採訪了一位美國攝影師 Bob Carey,與他罹患乳癌的妻子,Bob為了讓受病魔折騰的妻子開心,一個大男人,開始穿著粉紅小澎裙,在河邊、在百貨公司、在地鐵,自己按快門自拍,創作一幅又一幅經典作品,並將所得捐給乳癌相關機構,也讓更更多人意識到乳癌防治的重要性。 

當天活動,Z.ONE也將主打的薄荷涼感系列帶到會場,除了800份的早鳥贊助禮早在活動開始前發送;當天,也有薄荷涼感系列的體驗活動,出動了所有Z.ONE的夥伴,夥伴們一起走出辦公室跟沙龍,走進一般消費者,詳細的解說跟介紹體驗,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薄荷系列的涼爽魅力,也將Z.ONE concept的精神跟使用體驗擴散出去,而「活力、創新及熱情」的品牌個性,也在當天Z.ONE concept 攤位表露無遺,讓許多和我們互動的夥伴留下深刻的回憶。 







在路跑活動中,Z.ONE concept選擇薄荷涼感系列作為推廣商品,主要是讓路跑活動的參與者能在跑後悶熱疲憊的狀態下,快速恢復精神,感受身體的清爽舒癒;成分中蘊含的覆盆子、木瓜、芒果、藍莓等水果精萃,調和出的香氣和效果,讓涼感噴霧上市後,廣受沙龍專業設計師的好評;系列中的明星商品 - 薄荷涼感噴霧,能在身體各部位帶來舒適涼感,收斂毛孔,給予蛋白養分補充,在台灣亞熱帶悶熱的特殊氣候環境裡,達到調節體溫的清涼保濕效果,當天許多跑者紛紛在攤位做詢問,並且認識了同系列的洗髮精和護髮素,讓當日的品牌攤位熱鬧非凡,瀰漫著怡人的薄荷香氣。 

在義大利及歐洲,Z.ONE是一個沙龍業界廣為人知的品牌,特性是完整的產品線和面對市場的快速反應,面對髮品業界的流行波動,能永遠走在趨勢的前端,是Z.ONE令人津津樂道的地方;而在台灣,Z.ONE卻相對新穎,如何讓沙龍設計師和消費者認識並且感受到Z.ONE獨特的產品,是Z.ONE需努力的方向,雖然是初生的品牌,但藉由每一位Z.ONE夥伴熱情努力的態度,活動當日卻是有目共睹,期待未來能藉由更多這樣跨產業的活動,讓品牌的情感溫度能傳達到每一位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們。 










髮品髮妝以往一直是一個神秘的產業,似乎在沙龍裡才能在專業設計師的介紹之下,才能一窺髮品產業的端倪,而Z.ONE concept的夥伴們卻突破以往,直接走向終端消費者,讓消費者直接認識品牌,搭起沙龍設計師和消費者的橋樑,走進「質感沙龍」並且同時「靠近消費者」的二元品牌經營,將Z.ONE的品牌建立之路做了正向的脈絡鋪陳,讓未來的髮品跟沙龍業,能更貼近消費者,能將更多好的產品讓更多人認識。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2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z.one concept得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30樓之1
電話:02-7719-8888
簡介:

得軼國際創立於1991年,旗下代理知名髮品西班牙LAKME、日本DEMI與義大利Z.one concept。

得軼21年來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剪、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

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透過這種方式,不斷提升設計師自身之價值,進而帶動整體美髮沙龍產業發展。

Z.one concept 得軼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8場)
Z.one concept 得軼 歷史活動訊息(5)
Z.one concept 得軼 相關媒體報導(2)
Z.one concept 得軼 時尚專欄  +33...
義大利z.one concept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Z.one concept 得軼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4位)
Z.one concept 得軼 關係企業名錄  (廠商名錄列表-3 家)
最新 3 本作品集
  • z.one醇香奶..
  • 義大利z.one..
  • 斐瑟2012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