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HMA亞洲最新髮型潮流趨勢演示會

AHMA 時尚專欄AHMA 專欄總覽

亞洲最新髮型潮流趨勢演示會日期: 2016-12-7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亞洲最新髮型潮流展示-AHMA團隊亞太美容展驚豔亮相

2016年11月17日AHMA團隊收到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的亞太美容展(COSMOPROF ASIA)的邀請,進行一場主題為“亞洲最新髮型潮流展示會”表演,此次表演由剛剛從日本帶回最新發佈來自香港擁有超過30年從業經驗的黃超傑老師,來自北京擁有亞洲各地表演經驗的王川老師,來自香港擁有多項國際比賽冠軍的葉栢祺老師帶來。此次表演是AHMA大師剛剛從日本首次發佈後隔天帶回香港進行展示,是AHMA首次亞洲兩個國際都市發佈趨勢,相信在未來會在亞洲美髮界以及時尚界引起一陣風潮。

此次表演的服裝造型團隊由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的同學帶來,讓同學們有機會在經驗豐富來自亞洲各地的老師帶領下進行團隊工作,同時還能看到自己有份參與創作的作品有一個國際舞臺展示。另外要感謝國際品牌TIGI以及GOLDWELL的大力支持,他們的支持讓我們整個團隊備受鼓舞充滿信心。







亞太美容展(COSMOPROF ASIA)與AHMA的關係十分深厚,2010年11月中旬AHMA協會也是在這個平臺上宣佈成立,兩個機構彼此攜手走過了7年。兩者都是亞洲美業交流的平臺,希望亞洲更多的同業能通過不同的平臺進行互動和交流,彼此拉近距離。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們能繼續攜手共進,為亞洲美髮擔任橋樑。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6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網址:www.ahma.asia
簡介: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AHMA), 是由一班髮型行業愛好者於2010年組成。
AHMA通過協助髮型師提升其知識和技能,促進美髮行業的專業性和標準化,以之凝聚美髮業,樹立標竿。

AHMA是一個非牟利的美髮協會,旨在推動美髮藝術、教育,並結合美髮商業互為推動,讓行業走向專業,走向規範。同時協會也為行業提供一個研究與討論的平臺。研究與討論的層面包括了藝術、技術、商業營運等。AHMA設計及舉辦活動的目的主耍是要加強亞洲美髮業的下一步發展。AHMA進行定期表演會,研討會,髮型比賽,學術訪問,及海外培訓為亞洲髮型師提供一個互動平台,以此擴闊我們會員的視野。
AHMA也旨在創作季節性系列,及向公眾發表有關各AHMA美髮大師的作品,作地區性的推廣, 從而提倡一個屬於亞洲的潮流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