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MesJoies中美嬌兒2016-17秋冬流行趨勢EUGENE PERMA

MesJoies中美嬌兒 時尚專欄MesJoies中美嬌兒 專欄總覽

2016-17秋冬流行趨勢EUGENE PERMA日期: 2016-12-12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由法國專業髮品百年品牌EUGENE PERMACarlin國際流行趨勢研究機構合作

"迷離"擔任核心,而啟發出的系列造型

我在日間苟活,卻在夜裡綻放

用夜擔任主角點綴上耀眼的璀璨光芒。


伴隨女性意識崛起,大膽用色和強烈風格已在時尚圈站穩陣腳,加上近年來的光澤趨勢,EUGENE PERMA打造出利用明暗的強烈對比,閃逝的燈光效果,掌握新世代女性的喜好,替女性們披上自信與優雅,同時,成為注目焦點。


在服裝方面,秋冬一樣以毛料為流行趨勢,鮮明的色彩搭配絨毛材質,不再是沉悶的冬季,讓個性鮮明跳脫季節,自信將由髮間延伸至腳尖。

粧容方面,則以光澤、亮眼最能讓人目不轉睛,彷若將光線玩弄在手中,添加上金屬光澤感,和別出心裁的配件點綴,就是現今時尚的趨勢粧感。


結合趨勢流行元素,EUGENE PERMA以現今流行的髮型為基礎,由“迷離”都做色彩啟發-迷紅之夜,打造出夜間光影色彩帶出動感剪裁。每次的律動, 都伴隨著色彩光線的改變。


璀璨於夜空的迷紅之色 - EUGENE PERMA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8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中美嬌兒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號
電話:(02)2396-5352
MesJoies中美嬌兒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MesJoies中美嬌兒 歷史活動訊息(1)
MesJoies中美嬌兒 時尚專欄  +24...
MesJoies中美嬌兒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MesJoies中美嬌兒 人力資源  
MesJoies中美嬌兒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