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曼都集團50周年慶祝酒會精彩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曼都髮型 的《媒體報導》

曼都集團50周年慶祝酒會精彩片段日期: 2016-12-2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2016曼都集團50周年慶祝酒會
時間:2016年12月20日 pm13:00~15:30
地點:萬豪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5樓
攝影:美髮沙龍網 特約攝影師
Beta
備註:完整活動報導及照片進期將刊登於發表會特輯,敬請期待

曼都集團秉持不斷挑戰的創業家精神,是為發展重要核心價值,尤其集團以『曼都走過,路自然形成』的務實原則,一步步在時間更迭中追求卓越,挑戰高峰,50年來逐步建立『曼都集團』相關品牌與跨產業事業,從守護女性髮型造型的美麗,進而守護女性由內而外的食安議題,初以美學風格建構女力客群,今更以品味生活商品拓展版圖,新的品牌形象LOGO釋出,連綿的山峰圖代表曼都一步步在時間的更迭中挑戰座座高峰,以穩建經營邁向無垠未來,曼都集團全新紀元就此展開。

今日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集團成立50週年慶祝酒會上,邀請各界經營者與代理商一同共襄盛舉,同時頒發曼都設計大賞得獎選手,2016年曼都集團年度盛事髮藝競賽由曼都集團五大美髮品牌:曼都髮型、麗的髮型、air hair salon、貝詩髮藝、DENSEN hair salon 聯合徵件,共徵得208髮藝作品,其中千挑萬選取出21位菁英設計師入圍決選並於今日酒會上公佈得獎者


得獎名單

網路人氣最威獎:曼都太和店 王慈惠
最佳攝影獎:曼都髮型 華中店 詹洹媛
最佳剪裁設計獎:曼都髮型 薇格店 王金玲
最佳染髮設計獎:曼都髮型 萬大店 董思貝

季軍:曼都髮型 長安店 黃冠彰
亞軍:曼都髮型 秀和店 姜閔綺
冠軍:曼都髮型 新店中正店 蔡伊宣

註:正確得獎名單以曼都集團官網或粉絲專頁公佈為主


 






圖示:曼都集團總裁:賴孝義
 



圖示:KEUNE肯葳董事長 蘇耀中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08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