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沙宣沙宣07秋冬「叛逆霓虹」髮型趨勢

沙宣 時尚專欄沙宣 專欄總覽

沙宣07秋冬「叛逆霓虹」髮型趨勢日期: 2007-8-1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VS沙宣07秋冬髮型趨勢:
「叛逆霓虹」“NEON BLITZ”

不同年代的潮流精萃、生活、藝術、音樂、時裝繆斯……都成為創作潮人的靈感依據,從而不斷激發無垠的創作思潮,盡情揮舞思維逆轉的新風尚!一向擔當髮界潮流先鋒、為潮髮研創無窮嶄新髮型的沙宣,於07率先發動秋冬時尚新髮語:「匯聚80年代的生活意態,引發簇新角度呈現長短秀髮的叛逆新風尚,為秀髮披上燈影彩衣!」


叛逆格調‧ 霓虹彩衣

沙宣於07秋冬時尚潮髮以「叛逆霓虹」為軸心主題,擷取80年代的精粹,激發新人類觀點,掌握髮型輪廓線條塑造成現代髮型新形體。「叛逆霓虹」系列以80年代中性風格名模Teri Toye的大都會冷酷魅力為創意藍本,結合紐約時裝設計師Stephen Sprouse(曾為LV設計塗鴉包)聞名的奢華建築美學,將炫目的霓虹螢光色彩,融入強調長短不規則的髮絲構圖,營造多元變化、集時尚與藝術組拼的效果。沙宣本季的髮型概念集中在線條的差距變化,大玩長度與線條的不規則形態;將長短秀髮融合於一身的概念搭配,可說是完全反傳統而行,將型人潛藏的既要時尚又滲透別樹一幟的叛逆矛盾意識,藉髮型來釋放,成就前衛叛逆的創意造型,配合生活時尚、時裝、音樂的狀況變化及情景需要。

沙宣全球創意總監Mark Hayes表示,這個新趨勢預示著:「長短極度反差的結構組合是一種新觀點風格,是耀眼光環映襯下的藝術、時尚、音樂的嶄新融合。」在這種新的風格影響下,髮型會著重長短反差明顯的複雜修剪技術,塑造出線條構圖突顯而精緻的整體效果;運用不連接技術處理劉海,令髮型輪廓更分明;滲進魅幻的霓虹螢光炫色,突顯髮型的流線型線條,格調鮮明,就是要擺出一派毫不妥協的新時代叛逆姿態,充分切合了Mark Hayes所述的這個潮流核心價值:「詮釋著新一代不羈的情感宣泄和釋放。」


叛逆新格‧自我型造
長短極度反差的結構組合完全取決於個人風格及需要!型人要在今年秋冬自我營造千變萬化的魅力,只要跟隨沙宣的靈感及造型指導,一切盡在掌握中,型人地位,無可置疑!沙宣的專業洗護及美髮用品系列,就能讓每位型人輕易隨心所欲,自行型造具專業水準、唯你獨有的時尚叛逆新姿態。

沙宣07秋冬時尚美髮趨勢「叛逆霓虹」系列共分四個不同長短反差的風格,正是型人可以自行打造的最佳參考組合:


凌亂橙紅

摒棄刻意整齊的剪髮,改作層疊交錯展示凌亂叛逆格調的造型,簡潔而富有動感張力,將髮絲披上絢麗的橙紅色彩,散發一派滿不在乎的冷酷、卻又滲出反叛的青春動感,展示輕快、爽朗,色彩活現明亮的風采。

凌亂橙紅(圖一圖二圖三)


剛柔螢黃

鮑伯頭的變奏加強版,刻意在整體中製造陰陽反差不連接的效果,一端貼服光滑,另一端則將髮絲營造蓬鬆柔媚的曲鬈,盡顯髮型張力的妙用技巧,曲直及長短反差的組合塑造出剛中帶柔的輪廓線條,在烏黑秀髮及運用不連接技術的劉海上,抹上點到即止的螢光黃色,增添華麗魅力,又彷彿是對黑夜的戀戀不捨,仍在展示活躍的心情姿態,爆發出動靜皆宜及富有衝擊力量的造型。

剛柔螢黃(圖一 ‧ 圖二)

不羈夜藍

直髮不可能再是乖巧的定義或專利。這個長短反差的幾何式中長髮,以精準的長短明顯反差剪法呈現,締造多變韻律感,再在底層點染魅幻靛藍,簡約地宣泄不羈思緒及個性潛藏的張力。經典鮑伯頭造型配合零亂不羈的中長髮,這樣一個在藝術光環映襯下的獨特造型,不斷衝擊著潮流中那些浮華不實之風。

不羈夜藍(一 ‧ 二)


奢華櫻紅

明顯的幾何線條造型,隱隱透現歐洲中世紀建築結構的美學風格,搭配強烈的紅黑對比,以長短及不連接的反差新觀點創製,既可動亦可靜,富有藝術時尚美感,亦富有音樂情景動態,嶄新輪廓造型,多元變奏,更顯髮型與性格組配的獨有魅力。

奢華櫻紅(大圖)


 

在繁瑣複雜大行其道的時候,只有我行我素的隨意才能展現返璞歸真的純淨。這些叛逆的表達直達生命的本質,勾勒出自然的俏皮與靈動,沒有人能抗拒這種熱情奔放,這種潮流特質讓所有熱愛自由和時尚的人們享受著由此而來的精神和視覺享受!於是,當反叛風格將80年代與現代氣質再次結合,沙宣團隊又一次創造出全新充滿幻魅的炫色之語 —— 現在正是沙宣的炫閃時刻!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57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寶僑台灣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6F
電話:02-8722-0771
簡介:關於沙宣長期以來,沙宣便一直扮演著時尚先鋒和美髮專家,無論在各種美容美髮團體、沙龍和工作室中,沙宣所展現的創造性和技術上的專業特質,更是獲得全球髮型時尚領導者的認可,對此,沙宣感到無比的自豪。遍及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以及上海的的沙宣美髮沙龍,造型師和染髮師都能為顧客提供包括剪髮及染髮的全系列服務。創建於2004年的沙宣美髮工作室,向前衛的顧客提供時下最為流行,以及富有都會氣息的剪髮和染髮服務。最近,更在美國和英國不斷擴大服務範圍。沙宣美髮學院分別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和上海成立教育中心,提供一流剪髮和染髮技術的學習機會。
沙宣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沙宣 相關媒體報導  +13...
沙宣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