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愛麗美娜/高澤光彥台北髮型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ARIMINO Taiwan 的《媒體報導》

愛麗美娜/高澤光彥台北髮型日期: 2007-8-1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  題:ARIMINO愛麗美娜2007高澤光彥&Team PEEK-A-BOO台北發表會
日  期: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14:00進場 15:00--17:30表演
地  點:台北市政府二樓 親子劇場

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135

愛麗美娜化學有限公司代理日本ARIMINO品牌在台灣已超過二十載,在這二十年間日本ARIMINO每年都引進最新日本技術及觀念思維使得早期五六年級的髮型師能接觸日式精緻細膩手藝,這批五六年級生建立台灣髮型界今日繁榮的地位。近年來日式風格引領台灣年輕一輩的流行風潮,這批七年級生與即將踏入美髮行業的八年級生在吸收ARIMINO帶來的頂級髮藝或秀場後,老中輕三代都因ARIMINO之努力而受惠,種種因素更使得ARIMINO品牌在台灣髮型師心目中建立不可搖動的地位。

2007年8月14日日本ARIMINO公司動員龐大人力、財力、技術、軟體體設備,耗費龐大鉅資在台北 舉辦一場二十年來最大的髮型發表會,這場盛大髮型秀全部由日本當地專家設計,舉凡場地佈置、Model選才走秀、彩妝、軟硬體均由日本專家主導。現場邀請享負盛名的日本大師高澤光彥&Team PEEK-A-BOO擔綱演出。

這場髮型秀可說是近年來日式秀場最盛大的一場,除了場地受限官方制式限制,聲光及佈置稍許受限制外,其餘可說是值回票價。而台灣髮型師也不遑多讓,除了以盛裝與謙虛態度學習外,更以超過七百人數來對ARIMINO與高澤光彥的鼓勵與支持。相信這場髮型發表會讓全國髮型師受惠良多。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40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ARIMINO Taiwan 的專欄報導(1)
ARIMINO Taiwan 時尚專欄 +9...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