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Joies中美嬌兒 時尚專欄MesJoies中美嬌兒 專欄總覽

2017春季趨勢日期: 2017-1-1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2017 EUGENE PERMA 春季趨勢發表

和PECLERS國際趨勢發展局合作而發展出2017-18 新趨勢系列

以 “當代戰士”為最新趨勢的核心打造


這季的共通核心是“享受自我”。歸咎於個人健身的流行,”享受自我”也許能形容成”自我追求自我的健康樂活”

通過各種活動在”當下”展現享受自我的概念。

這也源自於一個自律的渴望:為了讓自己更加完美,而超越極限和追求自我的展現,成為一位為自己而戰的當代戰士。


為了成為完美主義的女性,全天候的進行嚴格的飲食管控、新的高強度健身、技術助推器或教練、設計的器材或私人教練等等,替完美控制身材及美麗而奮戰。

將力量轉化為美麗

利用運動展現的美,體現女性的動態優勢。優化、進化、促進、磨練人的身體、強化人的心智、增加自我展現和提升人的極限都是趨勢。

繼”更好的我”後,這次追求的是”最好的我”!

喜愛運動和頻繁社交的女性們,利用運動和高科技配件讓自己擁有更好的自我展現。每次鍛鍊身材就彷彿戰役前的準備。為自己擁有肌肉線條的身材感到驕傲,藉由維持高蛋白的飲食而訓練成的出眾的身材是她的迷人資產。


在服裝方面

注重在衣著的天然材質。

皮革和植物皮革(像是由鳳梨纖維製作的皮革)將成為主流的強烈存在。

由聖洛朗的新藝術總監Anthony Vaccarello設計出引人注目且具自我風格的外觀。

強調機能: 設計口袋、鈕扣、皮帶扣當作剪裁配件。

腿的展現為重點。


髮色方面

藉由趨勢概念結合表演、活力和美,體現新的女性象徵。

將堅硬的礦物金色在秀髮上展現生命力,琢磨出細緻的線條形狀。


剛毅的形象反轉既定的女性氣質


突破極限打造出生命力的造型。

EUGENE PERMA 專業髮品2017春季趨勢發表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3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中美嬌兒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號
電話:(02)2396-5352
MesJoies中美嬌兒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場)
MesJoies中美嬌兒 歷史活動訊息(1)
MesJoies中美嬌兒 時尚專欄  +24...
MesJoies中美嬌兒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MesJoies中美嬌兒 人力資源  
MesJoies中美嬌兒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