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優泉國際2.3月課程開放報名中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 專欄總覽

優泉國際2.3月課程開放報名中日期: 2017-1-2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優泉國際獨家代理來自法國巴黎的髮妝之鑰,擁有超過60年的品牌歷史,以專業、創新、獨特、時尚趨勢發展與沙龍夥伴聞名,每項產品的開發都取自頂級精純原料,皆通過歐洲知名醫學大學嚴格皮膚醫學的臨床測試。2006年由德國Mr. Weiser接任總裁,這使髮妝之鑰(LA BIOSTHETIQUE)除了原有的法國優雅浪漫美感外,更加入德國人精確、嚴謹及系統化的精神,髮妝之鑰(LA BIOSTHETIQUE)因著融合這二大文化優勢使產品更具權威性與獨特性。


頭皮舒活 八大自療系統  
全方位提升個人專業能力,藉由最有效率及專精的對症下藥處方籤
在第一時間掌握住客戶頭皮的養護商機,本課程生動分析各種頭皮問題的產生原因與診斷要訣,引導現場人員如何正確診斷各種頭皮狀況,了解問題的成因,針對每位消費者的問題,完整開立處方,成為頭皮養護的專家!

開課日期:2/14、3/07、6/06

線上報名:https://goo.gl/PqcNe9


染上時髦明星色
時髦就是了解顧客的與眾不同,設計出專屬的時髦明星髮色
重新認識色采本質,了解色彩原理,玩出屬於自己的專屬潮流特「色」,同步沙龍與市場流行資訊,協助沙龍夥伴創造自己的獨一無二,建立我也可以是大明星的染髮觀念,成為引領潮流,永不被市場淘汰的時尚尖兵,讓現場無窮的問題再也不是難題。

開課日期:2/15

線上報名:https://goo.gl/KAq4Mv

360度網路行銷推廣
實際操作指導你透過網路拓展商機來源,行銷與推廣自己好簡單
讓記憶力比金魚還短的網路使用者第一個想到你!
只要熟悉網路行銷,絕對能突破經濟不景氣,逆勢成長。

開課日期:2/20、3/06、3/31

線上報名:https://goo.gl/kH5uCw


妝顏肌優自癒系統
拓展你的專業領域,打造服務更升級的專業優勢!成為客戶全方位的美學導師

開課日期:2/21

線上報名:https://goo.gl/quCs45


打造個人形象
個人形象提升,客人成為你的粉!改變外型 開發新客戶
身為傳播美麗的使者,一定要用第一印象-形象,來緊緊抓住客戶的眼球和客戶的心,
將美學、藝術、文化、設計與生活的總和沉澱後,再經過迷人的演算與
優雅邏輯形成的品味,正是客戶想要從你身上獲得的美感與專業。

開課日期:3/14、3/27、4/05

線上報名:https://goo.gl/K7RHO3

髮質賦活術
藉由簡單的頭皮、毛髮學理,即能用專業角度切入管理客戶的養護習慣,推薦最適合的服務與產品來解決客人的養護問題。

開課日期:3/21、6/13、8/02、11/21

線上報名:https://goo.gl/ajVrXa

頭皮諮詢
本課程訓練您如何在日常的服務流程當中,適時地應用溝通工具配合諮詢技巧,
以最有效的口語、視覺引導的方式與顧客溝通。

開課日期:3/28、8/29、12/12

線上報名:https://goo.gl/Gz9SWv

UT Studio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B1(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報名專線02-2567-509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5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