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2017 Color Zoom趨勢發表 即將登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GOLDWELL台灣歌薇 專欄總覽

2017 Color Zoom趨勢發表 即將登場!日期: 2017-2-20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明亮與闇黑、柔韌與力量、鮮明與神秘,截然不同完美融合,創造髮藝時尚新趨勢,這就是2017 COLOR ZOOM 流行趨勢「IN•FLUX 浮光幻影」。靈感啟發來自於與世界同步接軌的最新時尚流行趨勢,CZ國際趨勢創意團隊,將流行元素運用在髮藝上,創造出「IN•FLUX 浮光幻影」趨勢特輯。


深暗、柔和的「深闇靜謐底色」具有冷色、中性特質的豐富氛圍色彩,讓頭髮看起來既深暗又充滿神秘感。


虹彩光影色調」光透又霧面,強烈又柔和。與深闇靜謐底色完美相融合,創造大膽鮮明或無縫隙的流動色彩效果。



 
 

傳奇師資 染髮神手-Rodica Hristsu

GOLDWELL 國際品牌大使暨全球染髮趨勢領航者,3月即將來台,將在2017 Color Zoom趨勢發表會中,讓您深度了解剪、染最新趨勢;幫助您輕鬆掌握時尚尖端潮流與消費趨勢。錯過這場盛會就等於錯過2017最強時尚與商業契機!

 

GOLDWELL 誠摯邀請您一同前來參加2017 Color Zoom趨勢發表會

3/21、3/22 (上午10:00~12:30 / 下午14:00~16:30),熱烈搶票中

更多活動內容及購票訊息,請洽專屬你的GOLDWELL行銷顧問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41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台灣歌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傳真:(02)2518-1170
簡介:

日本花王集團繼1989年併購德國GOLDWELL之後,於2002正式併購美國加州KMS,並命名為 KPSS(KAO Professional Salon Services)。
此後,KPSS旗下由GOLDWELL及KMS兩大品牌掛帥,並各自以不同的品牌個性推出產品系列。
GOLDWELL著重於深度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充滿了時尚的個性,KMS的產品則以大自然環保為研發概念,就像是隨性的創造者。

以德國GOLDWELL在染髮冷燙科技的優勢加上KMS在一般性美髮護理的功能上卓越的表現,二個品牌相互提昇效果,使功能更完全,提供專業沙龍更多元化的選擇,使KPSS 在專業髮品更具競爭力,不但擁有卓越的化學科技染燙產品為後盾,更兼具了溫和洗療護髮品,完整照顧沙龍顧客的需要!

台灣歌薇經營理念

在追求公司成長與合理利潤的企業目標與企業使命之下,台灣歌薇之成立宗旨與理想為:

  1. 達成公司客戶最大滿意度。

  2.  創造客戶之終身價值。

  3.  善盡照顧工作夥伴之福祉,履行企業之社會責任。

台灣歌薇公司的企業使命

  1. 客戶至上—以服務沙龍、設計師為榮。

  2. 沙龍夥伴—以沙龍、設計師競爭力為責任。

  3. 引領專業

  4. 創造流行

  5. 提升美髮人素質

  6. 以公司為榮—以身為台灣歌薇之一份子為榮。

GOLDWELL台灣歌薇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4場)
GOLDWELL台灣歌薇 歷史活動訊息(2)
GOLDWELL台灣歌薇 相關媒體報導  +19...
GOLDWELL台灣歌薇 時尚專欄  +78...
台灣歌薇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GOLDWELL台灣歌薇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5本..)
  • GOLWELL ..
  • 2014躍型耀色..
  • 2014美髮趨勢..
  • 歌薇2013 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