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2017美法啟航‧德藝經典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UNIQ TREND優泉 專欄總覽

2017美法啟航‧德藝經典日期: 2017-3-6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跟著髮妝之鑰的步伐,搭程豪華客機阿聯酋航空飛往美麗的法國巴黎,參與IBSA世界精英晚宴,與各國冠軍好手一同交流;探訪正對凱旋門鄰近巴黎鐵塔與香榭麗舍大道的髮妝之鑰LA BIOSTHETIQUE的國際總部,一探頂級髮妝之鑰產品誕生之地;當晚盛裝出席參加IBSA世界冠軍頒獎典禮,與各國嘉賓們見證2017IBSA世界冠軍得主誕生,可別忘了會後會的香檳慶祝Party。

記得別玩太晚,隔天會到LABIOSTHETIQUE Coiffure Beaute 巴黎髮妝之鑰旗艦沙龍,放心的交給專業級的服務人員,親自體驗尊榮客製法式服務;我們將會前往德國黑森林,參訪髮妝之鑰菁英團隊的創作地,在這你將會得到最專業的啟發與設計靈感。

除此之外,各個著名的景點也會是我們必訪的重點之一,無論是拉法葉百貨、凡爾賽宮、艾菲爾鐵塔、香榭里舍大道、凱旋門、聖母院...等等,以及德國的金工珠寶博物館、海德堡,許多知名景點都將讓您不虛此行。

 

出團日期:2017/5/12~2017/5/22 






 

報名請洽優泉國際有限公司02-2567-5098,或洽詢您的所屬專員。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8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UNIQ TREND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傳真:02-2567-5218
簡介: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正在籌備超過50年法國新品牌LA BIOSTHETIQUE, 目前主要經營日本Nakagawa株式會社原裝進口品牌MUCOTA, 並代理日本直本工業株式會社最新美髮儀器Parrucchi的專業貿易商,因應台灣美髮產業需求,特別導入2010日本原裝進口最新Parrcchi超微奈米護髮儀器系列機種。

  • 公司的經營願景 旨在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 企業的使命 在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經營據點: 國際化總公司及教育學院設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 經營理念: 建立優質新服務的專家! 為台灣專業美髮產業導入新觀念, 新趨勢與新技術. 協助沙龍建立優質新服務與沙龍品牌形象, 提昇服務口碑,創造新業績!
  • 未來願景: 提升專業美髮沙龍行業的社會地位與服務品質, 創造專業美髮從業人員的光榮感。
  • 企業文化: 企業的核心價值 為正直誠信、熱情、專業與積極。永續協力藝術及公益活動!
  • ^O^歡迎專業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O^*
UNIQ TREND優泉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3場)
UNIQ TREND優泉 歷史活動訊息(3)
UNIQ TREND優泉 相關媒體報導  +9...
UNIQ TREND優泉 時尚專欄  +46...
UT Studio優泉教育中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UNIQ TREND優泉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4筆)
UNIQ TREND優泉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6位)
UNIQ TREND優泉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時尚雙包造型課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