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VEDA 肯夢AVEDA地球月 邀您一同實踐更環保的生活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AVEDA 肯夢 專欄總覽

AVEDA地球月 邀您一同實踐更環保的生活日期: 2017-3-9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守護地球環境是長期以來世界各國最關注的議題之一,在過去一年,許多國內外知名意見領袖如李奧纳多、麥特戴蒙等,都紛紛積極投入環境保護工作,以自身影響力呼籲社會大眾齊心努力一同維護美麗的地球。然而,在環保意識逐漸被喚醒的同時,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卻指出,在2016年全球仍有約六億六千萬的人口無法取得純淨水,每天更有約1000人因缺乏乾淨的飲用水而死亡,純淨水資源目前依舊是攸關生命的重要議題。AVEDA自1999年以來,每年透過地球月系列活動,號昭消費者們一同守護純淨水資源。

18年來,全球AVEDA已募得美金5000萬元(約台幣 16 億元)投入迫切的純淨水資源議題,幫助超過900,000位開發中國家居民取得珍貴的乾淨飲用水源。2017年地球月,AVEDA將持續以「守護摯愛 擁抱純淨水 PROTECT WATER PROTECT WHAT YOU LOVE」為題,邀請消費者們一同挺身主張守護純淨水,再一次擴散善的漣漪,喚醒更多人的環保意識,讓地球更美好。

2017地球月限定純香蠟燭  3/31 溫暖開賣


AVEDA每年推出限量版Light The WayTM Candle地球月限定純香蠟燭,並將全數銷售所得透過GGF全球綠色基金會,用於協助開發中國家居民取得乾淨的飲用水並進行環保教育推廣。今年,AVEDA再次與馬達加斯加社區居民合作,以當地盛產的依蘭依蘭、香草、肉桂等天然花植純香,調和100%天然萃取大豆蠟基底,製成溫暖獨特的2017地球月限定純香蠟燭。

玻璃燭杯取自100%回收酒瓶,不經輾碎與加工造成二次能源浪費。包裝紙盒則是以90%回收紙漿製成,並邀請馬達加斯加孩童以「純淨水代表的意象」為題,繪出對生命充滿希望的美麗圖案。2017地球月限定純香蠟燭售價為新台幣520元,金額不高卻足以供給一位馬達加斯加社區孩童一整年所需的乾淨飲用水。在呼吸溫暖純香同時,也將愛傳遞到遙遠的世界另一端,與孩子們共享幸福時刻。


ShampureTM純香乾洗髮限定組 環保且當道的美麗提案


習慣一早花三分鐘沖個澡再出門嗎?一年下來可能多消耗的水量可能高達1,098加侖。當「更環保的生活方式」已經成為社會顯學的時代,注重美麗外表的同時,也應該有更環保的保養新方法。

AVEDA在地球月推出的「ShampureTM純香乾洗髮限定組」內含明星商品純香祛油乾洗髮從未上市的純香髮妝水各一瓶。不用一滴水即可快速吸附頭皮多餘油脂及髒汙,重新找回秀髮的活力及淡淡香氣,隨時回復蓬鬆滑順的完美造型!更棒的是,每售出一組「純香乾洗髮限定組合」,肯夢AVEDA將投入$500支持純淨水資源專案,讓自己與地球一起變得更美麗!

ShampureTM純香乾洗髮限定組
售價NT.2700 / 地球月限量上市


4/22 世界地球日 邀您一同以行動守護純淨水 讓地球繼續美麗轉動

PLAN 1 【為地球工作日】Work for Clean Water
守護我們共生共存的地球,是每位肯夢AVEDA員工心中共通的理念。2017年肯夢AVEDA將聯合全台12間直營沙龍及指定夥伴店家共同響應,透過專業能力為純淨地球共盡一份心力。活動當日,凡於活動店點預約美髮、芳療、美甲服務,肯夢AVEDA將提撥服務收入,一同支持AVEDA地球月公益計畫。誠摯邀請所有消費者一起響應,共同體驗「美就是來自美的實踐」! 


詳細活動店點,請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07-909

PLAN 2 【自轉地球月,為水資源騎行】Walk for Water ‧ Walk on Bikes
在缺乏乾淨水源的開發中國家,婦女每天必須行走6公里以上往返取水,供應一家生活所需。肯夢AVEDA自2010年起舉辦「為純淨水而走Walk for Water」活動,曾走訪新店碧潭、市立動物園、台北東區街頭,希望藉由體驗婦女每日取水之辛勞,喚起大眾對純淨水資源的重視。

今年,我們將「為純淨水而走」計畫搬到室內單車上,透過Space Cycle的4D劇場教室環境,帶來全新體驗,共同踩踏出純淨水未來。並邀請多次響應地球月公益活動的人氣部落客「馬克媽媽」,陪同大家一起為水資源騎行。


日期:4/19 (三) 19:30-21:00、4/22 (六) 14:15-15:45
地點:Space Cycle明曜旗艦館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

名額:每場50位
費用:350元。收益全數支持「河溪自然守護」水資源保育計畫。
報名方式 : 請上Accupass 售票系統,
3/31(五) 中午12:00 開始販售

※協辦單位 : Space Cycle


PLAN 3 【田邊聊寮 • 認識純淨水】Discover Clean Water, Work for Earth
自2009年開始透過地球月活動,肯夢AVEDA支持「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於貢寮山區進行「水梯田復育計畫」。9年來,透過自然生態工法與先民順應自然的耕作經驗,我們看見溪水穩定、田間生物也逐漸豐富多元。今年地球月,肯夢AVEDA將帶領大家一同走訪貢寮水梯田,體驗遵循古法的田間智慧,參與社區互助的正向循環,並將環境保育的漣漪不斷傳遞出去。

日期:4/22(六)  9:00 – 17:00
地點:貢寮水梯田
名額:30人
費用:800元。活動收益全數支持「河溪自然守護」水資源保育計畫。
報名方式 :請上Accupass 售票系統,
3/31(五) 中午12:00 開始販售

關懷台灣在地  開啟尊重自然的親水之門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關心「人與人」「人與自然」之間的議題,以教育的方式將保育觀念一點一滴植入每個人的生活中,透過廣泛接觸並能打動人心的分眾策略,創造不同觀點的激盪,希望能擴大群眾接觸層面,降低環境意識與環境行動的落差。2009年起肯夢AVEDA透過地球月活動支持「貢寮水梯田復育計畫」已於近年逐漸成熟。2017年起,肯夢AVEDA將持續支持「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並集結廣大消費者的力量,啟動全新「河溪自然守護計畫」,並將守護範圍擴大到整個台灣東北角。開啟尊重自然的親水之門,守護「森川里海」間相依偎的關係。讓人對水的理解與感情,再次成為地方守護與發展的動力。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2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簡介: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的更好

肯夢AVEDA從1997年開始,決心跨足美髮沙龍界,決心成立專業美髮沙龍發展團隊。而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一直認為:「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別人,不如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於是,有了肯夢AVEDA 3rd Place大安店的誕生。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朱平表示。

「在發展美髮沙龍事業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理念和現在大多數台灣的美髮沙龍有許多的不同。而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有許多的店家也會因為成本,或是經營方式不同的考量必需放棄與肯夢AVEDA合作的機會。甚至有的時候是我們必須要下決心與去終止與店家合作的關係,這都是其它的美髮沙龍事業比較不會發生的情況。但就正如朱先生一直認為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機會遇在一起;肯夢AVEDA美法沙龍團隊的Jasmine提到。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