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歡迎參加肯夢 設計師養成課畢業典禮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AVEDA 肯夢 的《媒體報導》

歡迎參加肯夢 設計師養成課畢業典禮日期: 2017-3-2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肯夢學院 髮型設計師養成課 第16屆畢業典禮

在每一次的學院畢業典禮中,我們都希望可以邀請學院的好朋友們,一起聆聽學院學生,在人生道路上改變的故事。

To be a lifestylist。成為生活風格家的種子」是肯夢學院對於每一位畢業生的期許。在人生中,學員們選擇按下了暫停鍵,重新為自己人生找到一條「美」的人生道路。

9位生活風格家的誕生,見證翻轉人生的10個月!
10個月的美學與技術歷練,9位新誕生的生活風格家轉變故事或許不是最感人肺腑,但肯定會在您的參與下更加感性!投資一個週五的2.5小時,您也將會從他們的人生故事中,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繼續咀嚼回味。


時間:2017/3/31(五) 18:30- 21:00  (18:00開放進場)
地點:肯夢AVEDA 學習廚房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7號2樓
特別嘉賓:李敏 (台灣最年輕國際彩妝師)
設計師畢業生: Evan, Frank, Ivan, Derek, Zio, Morgan, Nora, Poppy, Ann

交通資訊:搭乘捷運 板南線/文湖線 至「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前行至大安路右轉 →直行至AVEDA大安店 → 轉入AVEDA大安店右側巷道→肯夢AVEDA學習廚房


誠摯邀請您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4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對於 AVEDA 肯夢 的專欄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