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碧絲蕾波2009春夏流行趨勢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麥達實業有限公司 的《媒體報導》

碧絲蕾波2009春夏流行趨勢日期: 2009-2-25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圖示:月光石

2009春夏髮色 讓你充填完滿的幸福能量

日本「碧絲蕾波」色彩能量新美學 色彩占卜隆重上市,運用寶石所隱喻的色彩能量 獨家開發染髮配方,全新的染髮工具:色彩占卜,找出你最缺的能量,你缺乏何種能量? 『色彩占卜卡』解讀你的潛在不足。

消費者憑直覺抽出最喜歡的一張顏色牌,六種不同色卡,各自代表不同的幸運寶石,藉由幸運寶石所意涵的色彩能量,做為染髮調色,與提昇的能量。

集六種能量最強的寶石光染髮 元氣魅力加倍,喜歡的顏色 就是最缺的能量 /全新色彩補充美學

  1. 芙蓉粉晶/戀愛能量: 浪漫、溫柔,調升女性的溫柔高雅能量,增加異性的能量。
  2. 紫水晶 /創意能量: 安穩、純淨的心靈力量,調升人的創意能量,與理想的堅持。
  3. 月光石 /溝通能量: 淡藍色光帶來清涼、沈靜感;如同水流一樣,具有轉換氣氛的效果。提高自己的表達、溝通的能力。
  4. 青金石 /智慧能量: 深藍色光代表冷靜、周全的思考能力,可調升人的思考緊密度,臨危不亂的處理能力。
  5. 黃鈦晶 /財富能量: 光明、輝煌、機智、樂觀、自信,象徵朝氣及希望。調升人的智慧、增加努力向上的能量,得到財富。
  6. 橄欖石 /貴人能量: 綠色光輕鬆調和情緒,穩定而開放地融入人際關係,順引貴人的幫助,有展益提昇正財和貴人運

2009年髮型趨勢~~
春夏新色: 特別結合幸運石形狀與染髮設計,透過不同色彩的幸運石與染髮作搭配,深淺立體雕塑自然,髮入的色彩漸變中與頭髮自然融合,完美的髮色渾然天成,有別於傳統挑染,更能被一般顧客所接受,相信帶有幸運色彩的寶石染髮,可以在新的一年得到滿滿的美麗能量,為自己的光彩出眾而加分!

髮型剪髮:
重包柏轉為輕包柏--髮型表現蓬鬆感與動感,走向更輕盈不厚重的髮型,同時具有量感和空氣感,修剪層次略為拉高。

碧絲蕾波PIACELABO
和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800-007-087
聯絡電話:02-2721-6178
傳真號碼:02-2751-8820
官方網站:http://www.lepalais.com.tw/
公司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03巷46號1樓

圖文提供:和法實業


圖示:黃鈦金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18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