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小林髮廊第七部2015年小林髮廊第七部染髮達人創意競賽

小林髮廊第七事業部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5年小林髮廊第七部染髮達人創意競賽
時 間:2015年4月10日(五)10:00am-13:00pm
地 點:台中市北區大雅路通豪大飯店
 
   

提供一個清爽無臭味沙龍空間與無毒環保健康產品,是對從業人員與消費者的基本尊重
食安風暴後再加上國民生活水平的提昇,國人在飲食的食物或塗抹在皮膚上的化妝品皆會比以往更加謹慎。我們現常在沙龍看到當我們使用洗髮精或燙髮液染髮劑時,沙費者會看這商品的保存日期或衛署許可字號,成份是否有害人體。另外社會愈進步文明病亦會日益劇增,提倡健康、養生、無毒、有機、環保、安全是消費者未來趨勢。居於此..與消費者有長時間接觸的沙龍更是居關鍵地位,除了平日在客人接受服務同時,可教導消費者環保愛地球觀念引領生活水平提昇外,本身自家使用的產品也一定要安全健康的。而身為經營者與供應商更是要提供一個清爽沙龍環境與無毒產品給從業人員為首要職責。

台灣知名連鎖店小林髮廊第七事業部暨愛樂髮型以消費者與美髮師健康為訴求,2015年率先推出無毒健康染髮,引進婷恩髮品-不含對苯二胺(PPD)的SGS染髮劑,讓美髮師放心,也讓消費者安心。此種SGS無毒健康染髮劑沒有嗆鼻臭味,不管是從業人員或消費者在現場不會聞到一股不舒服的臭味,會讓人擺脫以往到沙龍那股氣息的刻板印象。另外我們為消費者操作染髮劑時若是過敏性頭皮的消費者,雖然通過我們為她們檢測過敏反應時,但還是會有少數人頭皮會有刺痛,居於此婷恩髮品引進這款SGS染髮劑添加了抗敏配方,可讓此不舒適感降到最低。

知名染髮達人邱麟雅老師稱讚小林髮廊設計師創意無限技術高超
小林第七事業部20家店與愛樂6家店,為推廣此健康環保愛地球理念,與帶動整個染髮流行趨勢,在三月初舉辦一場染髮達人創意競賽,以指定使用婷恩髮品SGS無毒健康染髮劑為限。希望借助競賽讓全體員工,從染髮主題訂定、模特兒挑選、顏色選定、造型服裝搭配..等等,產生創意與挑戰,除了本身技術提昇外,對供應商的染髮劑更能順手與發揮,最重要的是借這場比賽產生團隊凝聚力,產生染髮業績同步提昇與對消費者健康更深一層認識與保障。

這次總計150位設計師參加,經過初賽、複賽後,各選出商業組與創意組8位,於今天參加決選。這種內部染髮競賽,主辦單位為對設計師對創意發揮的尊重,特貼心選擇飯店舉辦,無非是給選手一個舞台儘情去創作。此次特聘染髮達人邱麟雅老師、婷恩教育部Sandy老師、阿丁老師、小林教育部王遜傑老師、曾憲玉老師等為評審。邱麟雅老師在中場講評時對參觀近200位設計師與斗南大德美容科同學說,染髮賽時最重要的是主題與色彩、色彩位置與面積、服裝與彩妝等的搭配很重要。對於今天創意組以今年流行粉紅冷色系及彩度強烈表現,並於主題密合給予肯定,對於爾後要參與國際性賽事或再創染髮業績相信是絕對有幫助的。

以競賽型式激發團隊合作提昇高端技術層次,讓消費者同步吸收最新流行趨勢
小林髮廊與愛樂髮型此次2015春夏亮麗染髮大賞將帶動今年染髮流行趨勢,小林髮廊培訓了非常多的流行精英,精湛的染髮技術帶領著業界潮流讓每位消費者都能享有與眾不同的染髮造型,秉持著高品質高服務的規格,讓每一位客人以小林髮廊暨愛樂髮型為榮來提升小林髮廊的專業形象&專業染髮素養。特別撥空的小林常董林政翰也蒞臨指導,他與小林第七事業部陳品富處長表示集團每半年或每季都會以染剪燙造型等形式競賽。

林政翰常董表示借由競賽方式除了帶動集團業績提昇外,最重要的是每家店每個人會為了店的榮譽,全體動員相互激盪。他說常看到在打烊後全店留下來討論作品如何呈現最佳創意,而對現在年輕人向上心表示肯定與欣慰。他向筆者與一個例子說,每家店家或消費者都知道環境衛生的重要,但如果時時叮嚀時時罰則是沒用的,此時辦一個環境衛生競賽其效果不是筆墨能形容的。同樣的廠商到每家店上染髮課,當上到一個層次後借由競賽的舉辦,設計師間因討論與相互學習後,會經由競賽前與後的經驗與心得,在使用染色上有些是比廠商更具創意的,而最後品牌商也會收獲滿載。

今天染髮達人創意競賽最後經專業評審團隊選出商業染髮組與創意設計組前三名。

商業染髮組
第1名 小尹店-許明雯
第2名 向上店-傅麗香
第3名 心鑽店-廖君菱

創意設計組
第1名 文心店-葉伊真
第2名 文心店-陳培安
第3名 雅環店-劉佩宜

協辦單位:婷恩專業髮品有限公司

  • 場佈與前置準備
  • 致詞暨評審團隊
  • 商業染髮組麻豆走秀
  • 創意染髮組麻豆走秀
  • 全體麻豆走秀
  • 頒獎-商業染髮組
  • 頒獎-創意染髮組
  • 謝幕與會場一覽
  • 評審選手麻豆合照
平面攝影:劉郁佐Mason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2745  
小林髮廊第七事業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62號
電話:(04)2317-5468
傳真:(04)2317-5428
www.showlin-salon.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對於一個創造美麗的企業來說,真‧善‧美是小林髮廊堅持的經營理念、工作態度,強調客戶及工作夥伴的滿意就是給我們最大的肯定,而其含意為:
真 - 尊重、實在、關心
善 - 奉獻、熱誠、感受
美 - 專業、創新、分享

小林髮廊第七部 發表會特輯
小林髮廊第七部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各品牌最新10篇時尚專欄  (專欄列表-472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