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News新訊情報活動訊息【論色型賞】美髮界奧斯卡

  • 【論色型賞】美髮界奧斯卡
  • 活動時間:2004/4/19 ~ 2004/7/8
  • 活動對象:針對專業人士
  • 活動說明
    2004 女人味獨領風騷
    美髮界奧斯卡「論色型賞」揭露「女人和她的1/2」
    全球第一次長達48小時盛宴



    流行的面貌與焦點,年年在變,不過,從來沒有一年像今年一般,從春夏到秋冬的流行主軸,洋溢著如此濃厚的女人味。

    2004年的美髮時尚,表現的是女人不同面貌與時刻的魅力展現。L`OREAL PROFESSIONNEL表示,從春夏開始流行以高染淺髮色與輕盈波紋,展現甜美歡愉的氣質,與搭配季節與和煦陽光所飛舞的光彩,顯現的是女人純真活潑的一面;而2004秋冬將流行的色彩與波紋,則是表現或神秘、或似鬼魅、或略帶中性的女性氣質,呈現出女人深沉的心境,與冷中帶熱的渴望。

    2004年L`OREAL PROFESSIONNEL的論色型賞(Color Trophy)將以「女人和她的1/2」為主題,邀請國內的頂尖髮型設計師同台競賽,詮釋他們心目中女人的多變面貌,以及對女人味的不同詮釋。特別的是,今年的論色型賞將在七月份於台大巨蛋體育場舉行,時間恰巧是春夏與秋冬流行遞嬗之際,透過國內頂尖設計師的創意,正能巧妙訴說今年美髮流行的進程,並率先帶領大眾一窺秋冬美髮流行的面貌。

    L`OREAL PROFESSIONNEL的論色型賞一向被喻爲美髮屆的奧斯卡。雖然在今年在台灣是第三屆,不過在英國已經有四十六年的歷史,也成為全球數十個國家知名設計師踏上國際舞台的重要關鍵,而論色型賞上的創作主題,往往也成為當季美髮流行的重要參考。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台灣的論色型賞將會以兩天一夜嘉年華式的形式舉行,除了髮型大賽本身,也另有許多不同的時尚產業展區、研習會與預測秋冬流行的髮型秀,不但讓髮型設計師有互相交流的機會,激盪下一季流行的火花與樣貌外,也將讓更多消費大眾有機會直接參與及目睹流行的發生。

    2004台灣論色型賞目前已經有超過四百位設計師報名參賽,預計在四月底將經由兩段式評選,選出十五位決賽的入圍者,並在七月八號總決賽當天現場比賽,選出最後的冠軍。國內知名設計師陸小曼以及Govin Hair Dressing的陳郁佳,分別是第一屆與第二屆論色型賞的冠軍得主,也皆經由得獎而一舉躍上國際舞台。

    台灣第三屆「論色型賞」之行程規劃如下
    2004.04.20 報名截止
    2004.04.30 選出15位決賽入圍者
    2004.05.24~26 15位決賽入圍者作品拍攝及模特兒訓練
    2004.06.14 15位決賽入圍者記者招待會
    2004.07.08~9 總決賽〔台北巨蛋〕舉辦

    7月8、9日當天在台北巨蛋體育館之盛宴如下:
    ●最頂尖國內外大師髮型秀研習會
    ●最盛大頒獎典禮巨星之夜
    ●2004秋冬時尚潮流

    備註:以上行程規劃為參考,正確行程以L`OREAL PROFESSIONNEL發佈為準。

    ● →L’OREAL品牌總經理與評審合照 ‧ →評選實況

    註:2004年5月14日資料更新
  • 張貼者:美髮沙龍網
  • 點閱次:1637 (2017/12/31止)
L`OREAL PROFESSIONNEL
地址: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
電話:02-23456751分機688
官網:http://www.lorealv2.com.tw/_zh/_..._tw/


美髮沙龍網 歷史活動訊息(416)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  +508...
系統中隨機10家沙龍名店  (本系統沙龍名店列表-2063筆)
美髮沙龍網最新 3 本作品集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