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李昭賢學院2011年李昭賢(曾和聖一)美髮教育學院馬來西亞巡迴教學

李昭賢髮際教育研究會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1年李昭賢(曾和聖一)美髮教育學院馬來西亞巡迴教學
時 間:2011年7、8月
地 點:馬來西亞;怡保、檳城、馬六甲
 
   

座標系統教育
秉持用心、細心、質感教育、全新技術
使您在美髮技術上更上一層樓

 
2011現代新技術
從09年開始,日本流行文化開始推動著分區輕重裁剪的新指標,雖然到了今年這新時代的流行風潮還並不是廣為人知,但本持著將日本教育、文化與流行性帶到各地分享的李昭賢老師,今年度也再度的與馬來西亞的保美公司合作,將今年度最新的日本教育指標帶到當地分享,而保美公司的創辦人ANDY先生,也一直盡心盡力的希望能將新的流行文化帶進馬來西亞本土,希望以有系統性,邏輯性的方式,來提升馬來西亞本土沙龍業者的實力

在怡保的發表會開始之前,幕後的準備工作也是很重要的,由於在發表會進行時,讓觀眾可以看從完全未裁剪的髮型,實行按步就班的裁剪方式到模特兒整個髮型的完成,並不只是想要做做舞台效果罷了的這種想法,只能夠先和模特兒做裁剪前的溝通,還有預先的處理好髮色,以備有需要燙髮時,能夠更方便與快速的完成當日發表會所預定需要完成的所有工作事項。

今年度以檳城為起點,一路也在從怡保,馬六甲,新山,吉隆坡各地舉辦著大大小小的發表秀與教育課程,希望能由著這次在各地的分享,將日本最新的流行文化帶到當地。

在怡保的發表會開始之前,幕後的準備工作也是很重要的,由於在發表會進行時,讓觀眾可以看到從完全未裁剪的髮型,實行按步就班的裁剪方式到模特兒整個髮型的完成,並不只是想要做做舞台效果罷了的這種想法,只能夠先和模特兒做裁剪前的溝通,還有預先的處理的處理好髮色,以備有需要燙髮時,能夠更方便與快速的完成當日發表會所預定需要完成的所有工作事項。

而在檳成的發表會開始之前,由於模特兒的人數較多,所以先完成幾位可以在發表會開始前走秀,讓這次的發表會可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呈現。而不論發表會是用什麼樣的方式,最終的目地,當然還是以能在沙龍現場中的實用性,也因此,不論課程中,或是發表會的過程中,掌握顧客的心態,沙龍現場中設計師的願景、方向、目標、都會一再的提醒現場的每位觀眾,而這也是推廣日本教育文化中最重要的的一部份。

在馬六甲的課程部份,而是以小型發表會的方式舉辦,用沙龍現場的方式,穿梭於模特兒之間,剪髮與燙髮的結合,以把髮質與髮型燙的更好為主的沙龍現場運用,也以更實用於沙龍現場中技術的活用方式來分享於每位觀眾。

  • 怡保後台準備
  • 怡保發表會
  • 檳城後台準備
  • 檳城發表秀
  • 馬六甲發表秀
  • 造型前後剪影
  • 大馬巡迴剪輯錄
平面攝影:李昭賢教育學院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7245  
李昭賢髮際教育研究會
電話:0912-967441
行動電話:0912-967441
lechhair.blogspot.com/
李昭賢學院 發表會特輯
李昭賢學院 歷史活動訊息(74)
李昭賢學院 相關媒體報導(1)
李昭賢學院 時尚專欄
李昭賢髮際教育研究會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李昭賢學院 沙龍名錄  
李昭賢學院 講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