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概亞2013年瑞典Joe喬-伊夫 長髮造型速成班研習

概亞形象整合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移動單元至..
2013年瑞典Joe喬-伊夫 長髮造型速成班研習
時 間:2013年6月18日AM10:00--PM5:00
地 點:Boris-HC學院(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1號2樓之一)
 
   

梳包頭、編髮這種編梳造型的技術,在國外專業沙龍營業項目是一項收費很高的技術服務,能從事這項技術服務的髮型師都是沙龍店內資深設計師,因為有了編梳造型後消費者參加宴會Party即成整場聚焦亮點,歐美日時尚女子參加Party必到專業Salon讓髮型師做一個編梳造型。反觀這項技術在台灣卻是不被重視與流行的技術,早期在沙龍這項技術是附加服務的,且是免費的。洗髮完吹乾後花個一、二十分鐘編個兩辮或三四辮髮,或上個青捲(set)在大吹風罩下吹個十分鐘,或者全吹乾再一束一束從髮尾逆刮到髮根後再造做型‧‧等等服務,這些都是免費的,造就現今年輕設計師不想去學這門技術,自然就不會這門古老技術。早期許玉枝,鐘桂枝、楊茂男..等等美髮前輩皆是編梳指標性大師,現今再很少看到長髮編梳講師了。但在國際大廠聘請世界編梳大師(如:Patrick Cameron)或這場概亞形象整合有限公司聘請瑞典大師 Joe-Yves Asmar來台傳授最新編梳技術後,或許漸漸可扭轉舊思維而把這項美好技術從新定位,最終變成Salon最火紅的營業項目,而不是婚紗店附屬營業項目更不是您我犧牲睡眠一大早要早起配合新娘的服務。

瑞典大師 Joe-Yves Asmar 喬-伊夫‧阿斯馬爾
出生在黎巴嫩的喬,小時候五歲的時候就搬到了現居的瑞典,因為哥哥曾是個著名的髮型師也是約旦皇室的御用設計師,影響了喬選擇美髮的決心,雖然後來哥哥不幸在戰爭中去世,但喬對髮型時尚文化的熱愛從不遞減,甚至決心要從事這個行業直到最後一刻。在十四歲就到髮廊做洗頭小弟的喬,一年後就選擇了美髮科系就讀,並在年輕時的設計師時期就贏取了許多瑞典全國甚至是國際的美髮獎項,除此之外,喬的工作也拓展了至電視、時裝秀和流行雜誌。

他的作品在各大媒體都輕易可見,也因為他的努力和豐富背景,在瑞典他被許多國際髮品集團相中,邀請擔當許多大秀發表的主角。近期他也得到了Style Master of the Year (年度最佳造型大師)的殊榮,他的作品現在在世界各地能夠更輕易的被看到,喬現在非常享受在上千個美髮師面前分享他的經驗及展現的功力,也非常榮幸的成為了瑞典最大髮品品牌的創意總監。

成立於2012年2月的Top Art亞太版髮型誌是一本國內美髮專業雜誌,發行人Frank遊學加拿大、日本、英國,畢業於英國Vidal Sassoon,在國內時尚媒體界是唯一具有技術實務背景與大型連鎖沙龍經營背景的媒體人。而Top Art亞太版髮型誌的企劃總編輯Camille Yang,曾在法國、台北知名沙龍從事技術職工作一段期間,遊學英法;是台灣唯一能口譯專業美髮法文、英文人材,是具備實務技術與英法語口譯唯一人選。民國六零年代末起台灣美髮產業與國際接軌後,在民國七零、八零年代造就Salon與連鎖體系蓬勃發展,進而在九零年代進入高峰,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我們看到時下異業頂尖人材陸續投入美髮行業,讓社會為之驚艷。而Top Art亞太版髮型誌全體員工都是美髮界的菁英,現國際品牌陸續指名由Top Art亞太版髮型誌擔任國際大師來台技術翻譯人材。

Top Art亞太版髮型誌是由技術者及沙龍經營者用心研發的一本指標性的教育髮誌,提供一個最具專業及廣大的媒體平台,讓所有從事美髮相關的工作者分享正面理念、良性競爭,鞏固美髮業在社會的尊上地位!目前在台灣誠品 金石堂實體或網路書局皆可買到,每2. 4. 6. 8. 10. 12月出刊。在台灣不管您是住蘭嶼綠島或墾丁愛好美髮的朋友,都可透過網路宅配到府,享受與倫敦、紐約頂尖美髮人同步吸收最新時尚資訊。

  • 來賓進場
  • 優雅晚宴編梳造型-雙辮
  • 優雅晚宴編梳造型-髮飾單..
  • 優雅晚宴編梳造型-髮飾多..
  • 浪漫復古編梳造型
  • 秀場前衛編梳造型
  • Ingrid Sjoda..
  • 講師與模特兒合照
  • 學員實習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2873  
概亞形象整合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8巷28號
電話:(02)2790-3368
傳真:(02)2795-6979
goo.gl/ERlwiR
主辦單位簡介:

「概亞」GAIA來自於希臘文,原意為「大地的女神」,我們希望藉由大地女神慈悲為懷的胸襟,將我們所有的、所知的、大公無私的與人們分享,同時借重女神之魔法,搜集有利資源,將其巧妙的靈活運用於各沙龍及美髮從業人員身上。


經營宗旨:成就他人、實現自我
我們的成功來自於顧客的肯定,希望透過概亞多層面的服務,能由全方位的角度來充實他人;為擁有最新的資訊、最專業的形象、長期的教育規劃及前瞻性的經營管理,方可不斷的提升自我之競爭力,同時為將來的成功鞏固根基,因為唯有我們所服務的顧客成功,才代表概亞的成就。


服務目標:不斷提供新想法、主動出擊
顧客有需求時,經營者再提供,這種被動的經營方式,將慢慢的無法滿足消費者的渴望了,唯有不斷的創造新思維、創意、領導時尚才是永不改變的關鍵,「概亞」的創立,就是希望提供設計師一個新的思考模式,不單針對髮型或是彩妝著墨,更讓設計師時時刻刻接受新的資訊,我們透過服裝、彩妝、視覺構成、塗鴉、建築體、音樂、舞蹈、甚至是兩性,去了解更寬廣的新視界,而創造出足以領導主流的新觀念;我們決心積極的去扮演策動「創意、文化、溝通」的角色,巴不得透過所有可能的管道,讓你知道有這麼多有趣的新玩意,給你全新的領會,當然期盼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恆心恆力的一起來互動,概亞迫切的希望所有台灣的美容美髮沙龍,能步上一條國際化的路線,以內在充實的專業技術,配合外在視覺規劃,讓所有的美容美髮沙龍作良性的競爭,提升整體產業的地位及國際競爭力。


教育方針:任何人、任何時間、任何地點(ANY ONE ,ANY TIME ,ANY WHERE)
任何人都有出頭的機會、任何時間都可以成長學習、任何地方都是我們學習的教室;概亞不惜代價,每年鉅資聘請國內外美髮業界成功人仕來做技術研習及經營心得分享,概亞承諾給予您國際性的視野,並突破以往填鴨式的教育,安排知性新觀念及資訊課程來切入學員的思考和學習模式,同時,我們也注重與學生的互動,我們希望除教室外,也可以在任何地方學習,無時無刻藉由環境的變化蛻變。

「概亞」用盡心思、想盡辦法想要提供你所需要、你可能需要、更創造你的需求,因為我們是真的決心要為美容美髮業立下一個國際化的新標竿。


 活動策劃:
執行任何活動的成功與否,取決於三大因素:

  1. 完整的企劃案(切合市場需求)
  2. 專業的人員來執行
  3. 效應的延伸、交易的完成

以概亞於國內外的業界累積多年服務經驗,我們秉持著提供顧客最新穎並符合經濟效益的執行方案;我們概亞執行之作業流程為:

  1. 顧客需求確實溝通
  2. 多種執行方案配套及細目報價
  3. 方案選擇確立、進行簽約
  4. 與執行公司之基層人員針對活動內容做簡報;及確認各級職責
  5. 概亞專案小組定期追蹤進度跟提醒
  6. 活動場地、佈置等確認;師資研習、發表等內容及流程
  7. 活動執行&監督
  8. 活動後討論及檢討
  9. 提出針對執行公司之經營建議!
  10. 結案

https://www.facebook.com/概亞形象-wwwgaia-imagecom-260657269321

概亞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9場)
概亞 相關媒體報導(1)
概亞 時尚專欄  +55...
概亞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概亞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5位)
概亞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UWE男士理髮課..
  • 沙宣美髮學院 S..
  • 2012概亞暑期..
  • M&P三日綜合課..